16位公安一把手密集發聲 向習近平靠攏

發表:2014-01-10 2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0日訊】多維結論:曾經的政法王周永康也隨時都可能成為階下囚,公安系統16位一把手密集發聲談「學習心得」。系列「大動作」歸併在一起,可以預見,政法系統或將很快改頭換面,迎來一場真正的「大地震」。

習近平親自坐鎮督導的中央政法工作會議結束後,公安系統一把手密集發聲,向中央靠攏表決心的意味明顯。

據海外多維網報導,北京時間1月10日,公安部網站發布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努力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開創公安工作新局面》為題的文章,羅列了16位公安系統一把手的「學習心得」。其中包括公安部長郭聲琨、公安部黨委副書記楊煥寧、公安部副部長劉金國,還有同為副部長的孟宏偉、陳智敏、黃明、傅政華、李偉、劉彥平等人。

公安部網站所刊文章以習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入手,首先強調的是此講話在全國公安機關引起強烈反響。文章稱,連日來,從公安部黨委成員,到各地公安機關領導幹部和廣大民警,中國公安機關迅速掀起了學習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熱潮。接著由公安系統一把手逐個發聲,除了公安部長郭聲琨、公安部黨委副書記楊煥寧、公安部副部長劉金國、同為副部長的孟宏偉、陳智敏、黃明、傅政華、李偉、劉彥平等人外,還有公安部政治部主任夏崇源,上海公安局長白少康,四川公安廳長侍俊,遼寧省公安廳長王大偉,安徽省公安廳長李建中,湖北省公安廳長曾欣。再加上此次政法會議首次以「中央」名義召開,足以推斷,政法系統沉浮即將面臨一次大考。

從1948年中央書記處會議設立中央法律委員會開始至今,已經歷了「四起三落」的中央政法委正在經歷著又一次的沉浮大考。就當前形勢來看,習近平擔任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的組長,三中全會《決定》直接廢除勞教,政法會議又首次以「中央」名義召開,曾經的政法王周永康也隨時都可能成為階下囚,公安系統16位一把手密集發聲談「學習心得」。系列「大動作」歸併在一起,可以預見,政法系統或將很快改頭換面,迎來一場真正的「大地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