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吃包子淡定,曾慶紅紐約叫板(圖)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4-01-10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慶紅

【看中國2014年01月10日訊】抓捕周永康的消息流傳後,隨即鎮壓法輪功的610頭目李東生被公開,但緊接著習近平出來吃包子讓大家評論很久;不過我對此有點想法:習近平出來吃包子不是搞親民秀,那是另有用意,但卻不是因為周永康。

周永康其實2012年就被控制起來了,根本就是一個待決死囚,抓他、審他、殺他都沒有什麼難度,處置政變失敗的罪犯是天經地義;國內誰也不敢為周永康出頭,之前周的露面是中共的政治需要,類似現在的徐才厚。 而有部分人到今天仍把其看的太重,其實應該注意的不是他,而是大貪官江派管家曾慶紅、劉雲山們。

鎮壓法輪功的610頭目李東生被抓後的象徵意義和想像空間很大,讓末日中的江派膽寒,也讓一些騎牆派有些擔心和觀望,這才是習近平出來吃包子的原因:顯示淡定,老子不怕,即使有不穩定因素,但老子都能搞定你。

我看習近平吃包子的錄像,怎麼看都感覺他是說:淡定,淡定,大家安啦,哥很穩的。瞧,我都溜躂著出來吃包子了,不是去年被曾慶紅們給打毒針、東躲西藏的日子了。

當然向對手喊話的意思也很明顯了:不是給曾慶紅、江澤民喊話了,而是給他們的手下馬仔喊話:我已手握天下兵馬大權,給各位最後一次機會了,不要搗亂,再不投靠過來,那就不客氣了。(因為形勢逼人再不動手就要被人動手了。)

隨後吃包子效果就出來了,大陸各地湧現出買油條、打豆漿的喜人局面,表現最歡的恰恰是過去江派馬仔和騎牆派。

當然江派曾慶紅更是知道習近平的用意,所以才派大陸「首騙」陳光標去紐約搞一個天安門自焚偽案再回鍋,以此叫板習近平,想壓壓氣勢,繼續維持殘局拴住手下馬仔和中南海。

但曾慶紅這手,卻讓我這個看客笑出了聲:你不出手,我還看不出你剩多少資源,這一手卻泄漏了實力大空的底牌;你命不久矣。

之前曾慶紅用殘、用廢了特務梁振英,就已經證明無牌可打了。他為了裝腔作勢,不惜暴露梁振英特務身份,讓其在香港不計成本的攪局,妄圖來要挾習近平一起揹黑鍋;而梁振英的大肆折騰政界、商界,派青關會四處搗亂;把香港搞的是烏煙瘴氣,連超級大亨李嘉誠都嚇的要跑路。

現在曾慶紅又派陳光標在紐約外國人面前炒作自焚偽案,目的還是老一套:挾洋壓內,妄圖通過幾篇海外報導來個出口轉內銷,用洋人壓壓中南海的下一步動作。

因為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真相錄像帶在聯合國附屬組織都已經備案,證明這是江澤民製造的一個騙局,所以這次要面向外國媒體再炒這盤冷飯 ,對外幾乎沒有什麼意義。而明知道對外沒有用還要做,那就是對內了,但對內效果也甚微了。2011年大陸各大媒體已經把陳光標這個大騙子揭的體無完膚了,現在卻讓他出來,由此我們卻進一步看到了江派的沒落,否則完全可以用別的方式來炒作,而不是借陳光標找一個記者說要買紐約時報這個噱頭來炒作天安門自焚偽案(大家要清楚,陳光標連紐約時報任何董事都沒有見到,就拉著一個紐約時報記者說會話而已,就成購買了,騙子手法太低檔)。

不過曾慶紅用這個「首騙」來打中南海,能達到目的嗎?預計執政者應當會用鐵拳來回應這次政治反撲,是明是暗就不知道了,否則就白出來吃包子了。因為現在是當今執政者建立統治權威的時機,站起來就站起來了,站不起來就是一個兒皇帝。

兒皇帝在歷朝歷代的末年不是被廢就是被殺,沒好結果的。

至於未來局勢會是怎麼走呢,其實換位思考了,假設您站在執政者的位置上,你四處看看也就知道該做什麼了。

面對經濟、政治、信仰各方面都在大崩潰中的局面,面對犯下大規模活摘器官罪惡的江派一直要奪權的你死我活的局面,你又能做什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