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各種奇形怪狀的房子(組圖)

發表:2011-09-21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enosiain建築事務所設計鸚鵡螺樓

我們大多數人對夢想中的房子應該是什麼樣子有著完全不同的想法。一些人喜歡一種科德角式的平房,而另一些渴望能享受查爾斯和亨利格林加州平房的溫暖。但我們知道沒有多少人突發奇想要住在一個巨大的貝殼裡,或比爾博巴金斯在夏爾的家,或110噸的鋼鐵豬。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精神特質,我們蒐集了一些世界上最瘋狂的房子來滿足你偷窺的快感。


斯度爾路易和格拉斯設計的飯屋
這個可食用的房子,在「收穫」前只能住一季。


鋼琴之家 中國安徽省淮南市

還有什麼比在鋼琴形建築邊上靠一個巨大的小提琴更為怪異的?一個半透明的巨型小提琴斜靠在鋼琴形的建築上。


柯蒂斯金設計的飛船樓 田納西州查塔努加
如果你很好奇,這個瘋狂的房屋,於1973年興建,耗資25萬美元,帶有一個可伸縮樓梯。


安蒂洛娃格的泡沫屋 法國戛納
上世紀70年代為時裝設計師皮爾·卡丹所建,這個奇怪形狀的房屋被法國文化部列為歷史古蹟。


大衛詹姆森設計的條碼樓 華盛頓
你不是一直想知道生活在一個通透條碼中的感覺嗎?


薩敏及合作夥伴設計的綠屋 布魯塞爾
這是一座像烏魚一樣的房屋,法國植物藝術家帕特里克布蘭科用植物覆蓋其牆壁,後面可進行自由聚會。


伽宇布迪優托昴設計軍官樓 印度尼西亞爪哇
不知何故,這個不倫不類住所的一樓臥室是在那個軍綠色卡車裡。


安東加西亞阿布裡爾設計的松露屋 西班牙
這個度假屋是在乾草垛上澆筑混凝土建造,內部是由一頭叫作寶琳娜的奶牛掏空而成。


施佩希特哈珀曼設計的零點屋
這種預制房屋具有多重功能:可通過太陽能電池板自供電力,收集雨水,並處理自產廢物。


西蒙戴爾設計的霍比特樓 英國彭布羅克郡
儘管它可能看起來像是直接出自托爾金之手,但這些環保式開挖僅花費3000英鎊,純手工建造。


吉爾勒龐德拉龐悌和弗朗索瓦佩蘭設計的PAS屋,加利福尼亞州馬里布。

滑板世界冠軍/ Etnies創始人皮埃爾安德烈森尼則格斯想有個家,他可以在每一個表面上滑行,包括牆壁和傢俱。


Zébra3和勒布魯特杜弗裡戈設計的雲避難屋。
這個俏皮可移動房屋是為慶祝蘋果全景2010,用木材和有機玻璃建造。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