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各种奇形怪状的房子(组图)

发表:2011-09-21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enosiain建筑事务所设计鹦鹉螺楼

我们大多数人对梦想中的房子应该是什么样子有着完全不同的想法。一些人喜欢一种科德角式的平房,而另一些渴望能享受查尔斯和亨利格林加州平房的温暖。但我们知道没有多少人突发奇想要住在一个巨大的贝壳里,或比尔博巴金斯在夏尔的家,或110吨的钢铁猪。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精神特质,我们搜集了一些世界上最疯狂的房子来满足你偷窥的快感。


斯度尔路易和格拉斯设计的饭屋
这个可食用的房子,在“收获”前只能住一季。


钢琴之家 中国安徽省淮南市

还有什么比在钢琴形建筑边上靠一个巨大的小提琴更为怪异的?一个半透明的巨型小提琴斜靠在钢琴形的建筑上。


柯蒂斯金设计的飞船楼 田纳西州查塔努加
如果你很好奇,这个疯狂的房屋,于1973年兴建,耗资25万美元,带有一个可伸缩楼梯。


安蒂洛娃格的泡沫屋 法国戛纳
上世纪70年代为时装设计师皮尔·卡丹所建,这个奇怪形状的房屋被法国文化部列为历史古迹。


大卫詹姆森设计的条码楼 华盛顿
你不是一直想知道生活在一个通透条码中的感觉吗?


萨敏及合作伙伴设计的绿屋 布鲁塞尔
这是一座像乌鱼一样的房屋,法国植物艺术家帕特里克布兰科用植物覆盖其墙壁,后面可进行自由聚会。


伽宇布迪优托昴设计军官楼 印度尼西亚爪哇
不知何故,这个不伦不类住所的一楼卧室是在那个军绿色卡车里。


安东加西亚阿布里尔设计的松露屋 西班牙
这个度假屋是在干草垛上浇筑混凝土建造,内部是由一头叫作宝琳娜的奶牛掏空而成。


施佩希特哈珀曼设计的零点屋
这种预制房屋具有多重功能:可通过太阳能电池板自供电力,收集雨水,并处理自产废物。


西蒙戴尔设计的霍比特楼 英国彭布罗克郡
尽管它可能看起来像是直接出自托尔金之手,但这些环保式开挖仅花费3000英镑,纯手工建造。


吉尔勒庞德拉庞悌和弗朗索瓦佩兰设计的PAS屋,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

滑板世界冠军/ Etnies创始人皮埃尔安德烈森尼则格斯想有个家,他可以在每一个表面上滑行,包括墙壁和家具。


Zébra3和勒布鲁特杜弗里戈设计的云避难屋。
这个俏皮可移动房屋是为庆祝苹果全景2010,用木材和有机玻璃建造。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