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領導人盛讚愛德華.肯尼迪參議員

發表:2009-08-27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德華.肯尼迪
 
世界各國領導人高度讚揚美國已故資深參議員愛德華.肯尼迪。肯尼迪去世前與腦癌進行了長期的搏鬥,終年77歲。他是美國前總統約翰.肯尼迪的弟弟。

肯尼迪在世界舞台上有很多朋友。他的去世引起了眾多溫暖誠摯的悼念。

在參議院任職的將近50年時間裏,這位民主黨自由派人士曾為10位美國總統效力,其中包括他的哥哥約翰.肯尼迪。他最為人知的立法成就包括健康保險、公民權利、教育和移民等方面。

*陸克文:偉大的美國人*


澳大利亞總理陸克文表達了他的懷念之情。
 
他說:「肯尼迪是一位偉大的美國人,一位偉大的民主黨人,也是澳大利亞一位很好的朋友。他為美國的政治和美國在世界舞台上所發揮的作用作出了非凡的貢獻。」

*英國領導人:受各國尊敬*

英國首相布朗說,肯尼迪參議員受到世界各國的尊敬,世界各地都將為他的去世而哀悼。

英國前首相布萊爾說,肯尼迪激勵了全世界的獻身精神,受到世界各地的尊敬。布萊爾特別提到肯尼迪在幫助協調達成北愛爾蘭長期和平的談判中所發揮的作用。

美國駐英國大使蘇斯曼說,肯尼迪是參議院中的一頭雄師。他說,肯尼迪受到兩黨各派的愛戴和信任。他擁有非凡的能力將人們團結在一起。

*卡特:幫助最需要的人*
 
在約旦河西岸城市拉馬拉,美國前總統卡特對英國廣播公司講述了這位他相熟已久的朋友。

卡特 說:「和所有的美國人一樣,我認為世界各地的人民都會為這位偉人的去世感到哀傷。我認為在美國參議院和眾議院的所有成員中,他一直是一位傑出的人物。他堅 定、誠懇、思想開放,並很能向美國人民表達他的見解。我個人的希望是,他對我們國家全面的健保計畫所做的堅定承諾可以在現在,以及在不久的將來贏得人們的 尊重。」

卡特和肯尼迪都曾為那些沒有權勢的平民作出過不懈的努力。

卡特說:「我認為,雖然肯尼迪本人來自一個非常富裕、非常有權勢、並且在政治上有很高聲望的家庭,他最首要的責任卻永遠是幫助那些最需要幫助的人。他為美國社會中那些被剝奪了權利的人而工作。他不僅僅為他們工作,並且他在立法方面也卓有成效。」

美國政壇的標誌性人物愛德華.肯尼迪因癌症去世,終年77歲。他將作為一位社會正義的鬥士為世界各國人民所溫情緬懷。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