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人告善人,惡人竟能勝訴 且看上海靜安區法院是如何實施其司法腐敗的偉大工程

作者:王方 發表:2006-02-17 0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靜安法院的幾樁判決早已揚名四海,尤其是對周正毅等小無賴的判決,已經讓全世界的中國人民瞭解了其暗箱作業的腐敗本質。

今天筆者要講述的就是在靜安法院枉法判決下的又一樁錯案。

靜安區某街某號的907室住著一個陳姓惡棍,此人的最大人生快樂就是將自己家的垃圾朝樓下鄰居的陽台上扔。什麼水果皮、香菸蒂、垃圾灰塵等等,這個男人就可以隨手扔出,隨口吐出。樓下鄰居的陽臺簡直就成了他傢俬用垃圾場。而樓下鄰居則是住了一位年近80的老太太。該老太多次請樓上的陳先生注意清潔衛生、講究文明禮貌。老太雖多次提意見但並沒有改變這個惡人的惡習,垃圾繼續扔,而且越扔越多。他還到處揚言,再提意見就把整桶的垃圾望下扔。老太無奈,面對這樣的流氓夫妻實在毫無辦法。最後老太只好請人在自己的陽台上搭了一個頂棚,用以阻擋無窮無盡的垃圾攻擊。頂棚一搭好當即遭到陳姓男人的攻擊,他對樓下老太說:你頂棚上垃圾臭氣熏天,影響他們的正常生活,要求老太馬上拆除。老太未拆,結果那個陳姓男子就來個惡人先告狀。他一張訴狀告到法院,訴稱,老太陽臺頂棚上垃圾臭氣象導彈式的速度進入他家,致使他整天處在胸悶頭痛的痛苦病態中。另外,由於陽台上頂棚和他家窗口只有半公尺的距離,因此,樓下的老太完全有可能從頂棚上爬進他家,進行偷竊,乃至實施謀財害命的行為。這二條荒唐的訴訟理由居然讓靜安法院接受審理。然而更荒唐的事情還在後面,主審法官是個女性,不知其因為生理原因還是從來就有偏袒男性的乖僻,在這個法官從未到過現場查看過一次的情況下,居然做出了一審判決。判決陳姓男子勝訴,令80高齡的老太在一週之內將頂棚拆除。

從法院的判決告訴眾人,樓上的鄰居可以將垃圾任意丟進樓下的陽臺,樓下鄰居即便搭建了頂棚用以阻擋,卻是違法行為。

法院還支持原告的訴求,80高齡的老太完全有可能從頂棚爬進樓上的窗口,進行偷竊或搶劫,還有可能對這個男性實施侵犯!

因此,靜安法院莊嚴判決,被告必須拆除那個僅能支撐10公斤重量的頂棚。如此荒唐的判決竟然真的出自靜安法院法官之手!那個法官大人也許已經昏庸到了只要一紙紅包就可以將神聖的法律條文當作草紙朝肛門上擦!

在這個世界上誰能相信一個80高齡的老太竟然能夠在8層樓爬到9層樓,而且使用的工具僅僅是只能支撐10重的頂棚作為犯罪工具!

更何況那個男子家的窗口還安裝了防盜的鐵柵。

神聖的法律還支持樓上的鄰居可以隨意將垃圾往樓下扔,而且扔垃圾的還是原告,被扔垃圾的受害人則是被告!

原告扔得好,因此原告能勝訴!

這就是中國法律嗎?這就是中國上海靜安法院的法官對法律的詮釋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