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赢得大选川普计划在华尔街减少监管(图)

发表:2024-04-13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年4月6日,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和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来到约翰·保尔森和他妻子珍妮·保尔森佛州棕榈滩的家。
2024年4月6日,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和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来到约翰·保尔森和他妻子珍妮·保尔森佛州棕榈滩的家。(图片来源:Alon Skuy/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4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路透社报道,根据公开文件审查和对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盟友的采访,川普可能会在第二个总统任期内大幅削弱美国金融监管机构的权力。

在最严重的经济危机爆发后,国会大幅扩大了美国政府对金融业的监管,以避免重演2008年全球银行业崩溃。

根据具有影响力的团体的采访和提案,如果当选,川普可能会重新努力缩减这些改革,并减少对小规模投资者和借款人的保护,并允许公司在较少审查的情况下筹集资金。

路透社采访了大约十几位曾为川普或其盟友提供建议或咨询过的人。

川普目前尚未公布关于他将如何监管华尔街的详细立场,但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一群专家和川普的盟友正在推动监管重写,物色潜在员工,并在各种媒体平台上提出他们的想法。

川普政府努力扭转了一系列奥巴马时代的规则,但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

除了直接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影响的官方数据显示,失业率处于自20世纪60年代以来川普和拜登执政期间的最低水平。

川普前财政部官员迈克尔・福肯德公开呼吁废除2010年《多德弗兰克法案》下的银行压力测试,转而支持更严格的资本要求。

川普一再表示,他希望监管比现在少得多。

拜登政府推动了一系列经济政策,包括刺激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的使用。

川普希望减少监管的想法可能会颠覆当前金融监管的关键方面。

川普竞选团队的发言人史蒂文・张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尚未讨论潜在的人选。

智库转型

保守派智囊团传统基金会一直在编制政策建议,最新版本比2016年包含更多有关金融监管的细节。

保守派经济学家斯蒂芬・摩尔是传统基金会的政策作者之一。

美国第一政策研究所由川普白宫策略师布鲁克・罗林斯领导,包括福肯德、库德洛和莱特希泽等前川普政府官员和工作人员。

该小组编写了一份高层政策议程,并正在为每个联邦部门和机构制定以行动为导向的计划。

潜在人选

川普在竞选演讲中提出了亿万富翁投资者约翰・保尔森作为潜在的财政部长。

川普希望保尔森或斯科特・贝森特领导财政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前主席杰伊・克莱顿是川普财政部团队的其他潜在候选人之一。

这些提名可能会面临国会批准的挑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