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人退党:我们先解放自己(图)

作者:陈希 发表:2024-02-27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纽约声援退党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4年2月27日讯】2024刚过新年,中国大陆一位军人接到三退义工郭女士的电话,明白了军队只是中共利用来镇压百姓的工具,军人也是人,盲从的执行命令伤害无辜,可能承受被灭口的灾难,且祸及子孙。疫情是天灭中共的一种方式,藏字石浑然天成,揭示中共灭亡是天意,远离中共就是远离灾难。这位军人毅然退党解放自己,愿抬高枪口为子孙添福。

解放军要解放谁?是人就需要平安!

近期,河北一位先生接到郭女士的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电话,问道:”为什么要退呢?”

郭女士告诉他,共产党宣扬无神论,其实就是反神的。共产党宣言自称是”一个幽灵”(鬼魂),党、团、队都是其组织,我们在入党、团、队的时候发了毒誓,把生命献给反神的幽灵,是无法得到平安的。重新表个态,把生命交给神佛,破除毒誓,才能真正的平安吉祥!

这位先生机警地问郭女士是做什么的,要核她的身份。

郭女士说自己是上班族,在超市工作,反问他是做什么的。

这位先生说自已是“中国人民解放军”。

郭女士问他:”解放军现在要解放谁呢?”同时告诉他,职业军人也是人,也有家庭,有爸爸妈妈,甚至老婆孩子,也需要平安,好好活着,把生命留下来才能见证自己的福份!要能平安,就一定要分清善恶、明辨是非!

中共利用军警残杀手无寸铁的百姓再否认、清算或灭口

郭女士告诉他,二零零一年天安门自焚案是中共一手导演的骗局,作为镇压修炼人的借口,愚弄百姓敌视修炼人。另外,中共活摘器官,早期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现在对老百姓都下手了。不要以为自己是公安、是解放军就没事,万一哪天血型被配对了,同样遭殃。

这位解放军不相信,说:“怎么可能呢?”

郭女士请他打电话到大医院去查查,在中国换器官最短只需要一个礼拜,国外却要等好多年,简直不可思议。这也是中国近二十年左右器官移植迅速发展的原因。

这些事实,中共不会告诉百姓,它只会骗人。

郭女士告诉这位军人,八九年六四天安门事件,中共宣称没有开枪,但很多当时的照片流传到国外,震惊全世界!中共命令军队开出坦克车用机关枪扫射学生,医院的医生、护士看了都非常痛惜,只能眼睁睁看着年轻的生命消失。

“这些学生是国家的栋梁,只是诉求民主,要自由,就把他当成敌军?他们是孩子,手无寸铁,居然对学生下这样的毒手,你能想象吗?”“多少家庭就一个孩子,父母怎么办?如果你有孩子,你会多痛?”

据2019年6月2日ABC中文报导,前北京体育大学学生方政回忆六四天安门事件时说:”当时我想去救身边的一个女孩,却被坦克从身后撞倒。””在六四屠杀中,我成了一个具体的受害人,一个幸存者,也是那场屠杀的一个见证人。”

前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9集团军116师士兵李晓明难过地回忆道:“我也没想到,这20世纪,号称人民子弟兵的解放军向学生和百姓开枪。”他虽然没有开过一枪,但仍对6月4日坦克开进天安门广场造成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平民伤亡深感内疚。

郭女士提醒这位军人,现在最可怜就是基层,中共不出红头文件,仅用电话口头叫基层去执行镇压,不留证据,再出台终身责任制让基层自己去承担一辈子。

“历史在重演,文革结束的时候,为了平息民怨,中共把将近八百名警察拉到云南秘密枪决,就给家人一张纸说因公殉职,多可怜啊!”

“北京公安局局长刘传新,他为什么要自杀?他能说上面叫我干的吗?不行啊,那怎么办?只有自杀,一死了之能,多可悲!”

据英台的博客内容显示,文化大革命结束后,中共清理三种人:造反派起家的人、帮派思想严重的人、打砸抢分子。刘建勋、耿其昌、纪登奎等河南省委干部,文革中“成绩”斐然,但在大清理中,被胡耀邦等查办。

郭女士希望这位解放军能醒悟,“枪口抬高一厘米”,不要跟着中共走,不要为中共背黑锅,不要成为中共制度的牺牲者。特别是如果迫害佛法修炼人,罪业深重,生生世世还不完,子子孙孙都遭殃。

新冠疫情就是天灭中共的一种方式

郭女士告诉他:“中国人讲善恶有报,如果曾入党、团、队却还没有退,未来是要跟着共产党去的,怎么去呢?用天灾人祸。”

郭女士说,新冠疫情就是天灭中共的一种方式。三年的疫情让老百姓很痛苦,死了四亿人,中共还不让老百姓知道。最近多地流感蔓延,白肺治不好,很多孩子死了,其实就是变异的新冠病毒,这疫情还没有结束,结束时还会再死一亿人。

据调查,疫情期间死最多的就是党员了,还包括团员和少先队员,连亲共者也不例外。

2020年6月8日,亲共的非洲国家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突然死亡,享年55岁。因其妻子5月底确诊,外界猜测其死因或与染疫有关。

据大纪元2020年12月18日讯报导,香港”撑警大联盟”等多个亲共组织发起人李偲嫣染疫猝死。网友表示,李一生爱党,最后被中共病毒害死。

近两年来,一些为中共站台的新冠疫苗或病毒研究专家接连病亡,例如,2023年10月27日,频频为中共无人性的“动态清零”站台的首席流行病学专家吴尊友离世。

2023年12月3日,来自台湾的海峡两岸青年交流协会首任执行长郑博宇突然在北京去世,终年仅37岁,人们质疑跟新冠有关。郑博宇第一个领北京居住证的台湾人,长期为中共站台。2021年6月疫情期间,郑博宇曾组织80多名在中的台湾青年录制影片,吹捧中共“清零封控”防疫措施。

2023年12月13日,香港亲共艺人周海媚在北京猝死。2019年香港“反送中”期间,周海媚指鹿为马诬指学生为暴民并高调地支持香港军警,向中共表忠心。2021年4月,患红斑狼疮的周海媚在社交平台发布施打疫苗的视频,充当疫苗宣传大使,还多次为中共极端封控唱赞歌。

去年底,中国中壮年名人、顶尖科学家密集死亡,近10天内就有10人去世。这些人往往是非常亲共、挺共,为中共站台,甚至做中共独裁统治的帮凶。

至此,许多网民清醒地认识到:千万不能为中共站台,中共业债无边,帮助它就要替其承担。

苏共解体宣言 马克思主义是彻头彻尾祸害人类的荒谬邪说

这位军人问:你的意思是中国共产党最后会像苏联共产党那样解体吗?

郭女士告诉他,人以为中共强大就不会解体,不是人想象的那样。当初苏联也很强大,说解体就解体;当初罗马帝国也很强大,也终结了。如果那时候跟人说,人们不可能相信。

1991年年8月24日,苏共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戈尔巴乔夫宣布,苏共解散。同年12月25日,苏联正式解体,成为当年震撼世界的大事件。

2020年7月,网上流传出被中共刻意封锁了20多年的苏共解体宣言。其中,主要内容有:

“马列主义这一套荒谬绝伦的邪说经过70多年的实验,从理论到实践都彻底失败了。并用历史事实证明马克思主义是彻头彻尾祸害人类的荒谬邪说。”

“斯大林为了统治俄罗斯和世界,把社会主义制度和共产党不断推向世界各国。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只要出现共产党就会出现内战、饥荒和恐怖,就把烧杀、掠夺、暴乱、篡国夺权、血流成河带到哪里。”

“为此,我们在克里姆林宫真诚地向全世界受共产党迫害的人民和国家道歉。”

“现在我们郑重宣布:1.前苏联共产党的所有组织全部解散,从即日起前苏联共产党的任何活动都是非法的,并要受到法律制裁;2.一切参与过暴乱的党徒立即到指定机关自首并听候处理;3.没收前苏联共产党所有财产并为俄罗斯国家所有。”

网友热议:“不久后,本文中的‘苏’字将成为‘中’字!大剧已经开幕了!”

解体中共是天意 远离中共就是远离灾难

郭女士对这位军人说,上天要谁解体谁就解体。今天老天爷不下雨的话,没有水,谁也活不了,不是像共产党讲的那样战天斗地、人定胜天。人战不了天,也胜不了地。

郭女士继续告诉他,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有块藏字石,五百年前从悬崖坠落,显现出六个字“中国共产党亡”,包括繁体与简体字,很神奇。科学家考察结果显示,这块石头已有两亿七千万年的历史,这几个字是天然形成的,但官方仅报导前面五个字,想把最后一个字去掉,但是去不掉。那就是天意!

“所以,我们善良的人要赶快早退早平安,未来冲着共产党来的灾难,才会跟我们好人无关。我们就不用背黑锅,不会受到连累,才能够真正的平安吉祥。”

这位解放军接受祝福,同意退党,彻底解放自己,亦不参与迫害好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