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透露:拜登竞选团队如何攻击川普(图)

发表:2024-02-22 1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2024年1月19日,拜登总统在白宫向参加美国市长冬季会议的两党市长讲话。(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率先报导称,乔·拜登(Joe Biden)总统近日亲自指示其幕僚,加大批评力度攻击前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总统通知他的一些高级竞选助手更积极强调川普具有煽动性的‘疯狂’言论。”CNN驻白宫高级记者M·J·李(MJ Lee)在直播中说。“我们被告知,总统要求大幅提升竞选力度。”

据两名熟悉这一指令的消息人士透露,总统认为,如果川普在前三场党内初选均取得胜利,几乎肯定会赢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因此,他最近告诉高级助手们,把重点放在前总统在公开场合所说的“疯话”上。

李还补充道,这一指示似乎表明,拜登本人认为将他的共和党对手描绘成精神错乱、不适合担任公职,至关重要。

她说,长期以来,总统的连任团队一直致力于强调拜登和川普在性格和世界观上的黑白对比。根据拜登竞选团队的负责人之一阿马尔·穆萨(Ammar Moussa)的说法,拜川两人完全不同。“自拜登总统上任以来,他所主张和取得的成就与其前任截然相反。在接下来的9个月,我方竞选活动的首要任务是要帮助选民在两人中做出严峻的选择。”

而拜登竞选的核心策略就是不断警告选民,若川普再担任总统四年会给美国带来什么麻烦,包括从外交政策到堕胎权,再到保护民主机构等各个层面。

因为该阵营普遍担心,太多选民似乎已经忘记了川普执政期内令他们愤慨和不可接受的那些时刻。正如一位高级竞选顾问最近所说,他们对有多少选民在回顾川普任期时戴上了“玫瑰色眼镜”感到惊讶。他们必须不断提醒选民,什么是严酷的现实。

拜登最近对川普提出了最尖锐的批评。他在一份声明中称,前总统邀请俄罗斯入侵未缴费北约国家的言论“令人震惊且危险”。与此同时,他暗示选民称,“选择自由和民主就在(今年)11月的投票上。”

这是第二次拜登发表竞选声明,间接强调自己的正确主张并拉选票。第一次则是在去年12月,当时他提请人们注意所谓的“穆斯林禁令”八周年,即川普承诺当选后恢复“穆斯林禁令”或“川普旅行禁令”(Trump travel ban)。拜登称该禁令“残酷”,“背叛了美国欢迎各种信仰和无信仰人民的悠久历史。”

据消息人士透露,总统向幕僚发出命令是在本月特别检察官罗伯特·胡尔(Robert Hur)关于拜登机密文件案报告发布之前。胡尔没有对拜登提出指控,但在冗长的报告中,他将拜登描述为一位“记忆有问题”的老人。并指出,在司法部的几次采访中,拜登的记忆力似乎“非常有限”。

这引发了一场政治风暴,加剧了人们对81岁高龄的总统有些不宜竞选总统的担忧。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2月20日发布的最新民调再次显示,前总统川普在宾夕法尼亚州以45%的支持率领先拜登两个百分点。大多数选民认为拜登年纪太大不适合连任。

益普索(Ipsos)民调也类似,川普获得了37%的支持率,而拜登的支持率落后三个百分点。

据川普竞选团队预测,到3月12日夏威夷州、乔治亚州、华盛顿州和密西西比州举行初选时,前总统将赢得足够多党内代表提名。但目前,前南卡罗来纳州州长尼基·黑利(Nikki Haley)是他在党内竞选中唯一剩下的竞争对手。

黑利拒绝听从共和党盟友的呼吁退出竞选,而团结在川普周围。周二,她在南卡的格林维尔(Greenville)发表演讲时承诺,将继续竞选直到3月5日的“超级星期二”,届时将有16个州同时举行初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