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洲 这8件事万万做不得!(图)

发表:2023-11-27 1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旅游 欧洲
在欧洲旅游,如何避免触犯当地禁忌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同的国家都有不同的风俗民情,当我们到欧洲旅游时,要如何避免触犯当地禁忌呢?新闻网站《Business Insider》的作家Chris Ciolli整理了外国人在欧洲旅游的7个禁忌,下次到欧洲时也记得提醒自己多注意喔!

1、在周日制造噪音

在德国和瑞士,法律规定星期天或假日必须将可能的音量降到最低。也就是说,在周日或者假日,不能够除草、钻孔、敲打、甚至是把卡车开到马路上。否则,就是违法行为,会被课以罚金。

此外,在德国或瑞士的大部分地区,在晚上8点到早上7点之间也最好尽量将音量降低。

2、在古迹内饮食

可千万别想着在西班牙阶梯吃披萨,或是在古罗马圆形竞技场喝咖啡喔!因为在意大利的罗马、佛罗伦斯、威尼斯等城市,官方规定严禁在公共建筑或是历史古迹内饮食的。

3、对政府人员和公家机关拍照

在罗马尼亚、俄罗斯、乌克兰、匈牙利、西班牙这些国家,在机场或是重要军事据点、政府机关照相很可能会被处以罚锾,甚至可能被警察拘留审问。此外,在法国,拍照前记得要确认没有警察先生入镜(即使只是背景会拍到)。

4、不带身份证明

在许多欧洲国家,例如德国、匈牙利、俄罗斯、塞浦路斯、比利时、荷兰、奥地利与西班牙等,法律规定个人须随时携带身份证。如果你是外国人,就代表你必须随身携带护照正本,而非护照影本。这件事对游客来说很重要。

5、喂食鸽子

在威尼斯和维也纳,喂食鸽子是会让你被罚钱的,而且一罚可能就是好几百欧元。这个法规背后的理由是:鸽子以及它们含有酸性的排泄物,会对历史建筑和古迹造成损害。

6、穿泳衣上街

在西班牙的帕尔玛或巴塞隆纳,只要你一离开海滩,就赶快穿上T恤或披上外衣,因为在这些地方穿着比基尼或泳裤在街上溜跶是违法的,罚金至少100欧元起步。

7、在某些地点穿高跟鞋

如果你想穿细高跟鞋参观雅典的古废墟,比如帕德嫩神庙、德尔菲圣殿或一些露天竞技场,最后很可能会被要求赤脚参观。因为当地政府认为有细跟的鞋可能会伤害到这些古废墟的地面。

8、在高速路停车

在德国著名的Autobahn高速公路,除非因天灾等紧急因素,否则在高速路上停车是违法行为。所以,如果你车子没油了,不得不在高速公路上靠边停车,就等着乖乖收下罚单吧!

责任编辑:莲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