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进入金瓶梅社会 党官淫乱频霸屏 红朝末日来临(图)

作者:花玉堂 发表:2023-10-10 1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场 淫乱
党官淫乱(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秋天,黄叶飘飘,中共党官的黄色丑闻又频频霸屏,以在社交媒体误发信息、网络直播等方式自发曝光,这几天出现失控状况,有网友讽刺中共国“已进入金瓶梅社会,不崩溃天理不容。”

10月9日,中共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布了山东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孙述涛被“双开”的消息。指控中有一条“大搞权色、钱色交易”等罪名引人注意。

无独有偶,同一天被双开的宁夏纪委前副书记、监委前副主任殷学儒,这名纪委内鬼的被通报中,也有一条搞“权色交易”的指控罪名。

公开资料显示,孙述涛,曾任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干部学院院长,威海市委书记、市长,2018年1月升任山东省副省长,同年5月调任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

殷学儒曾任固原市检察院检察长、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等职。2012年6月起,任自治区纪委副书记。2018年2月担任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2022年卸任。2023年3月官宣落马,成为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被查的第一个省级纪委原副书记。

在普通百姓眼中,院长、市长、检察长,应是知法守法的表率,但党官长年受共党潜移默化,恰恰相反。党官学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江泽民三代表,都是学习了他们“偷情女佣”、“搞有夫之妇”,“与孙辈歌星鬼混”的榜样,党的代表人物以身作则,下面的人能不有样学样?

中共官场落马党官长年来经常爆出一些淫乱丑闻,多是反腐打倒后被曝光出来的,当然,没打倒没曝光那不知有多少去了。然而,这几天,不堪入目的官官相淫的丑事不只限落马党官,社交媒体和网上自发或家人曝光,这几天出现频率之井喷式高发,是过去所未见的。

中山大学的男博导(研究员)李逸超把小三博士后女生杨赟带到家里,过一夫多妻生活,被妻子怒而举报到网上,内容不堪入目,引发了刷屏。

按照妻子的描述,她与李逸超青梅竹马,从小读书就一直走到现在。2021年8月结婚。“婚后,李与多人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私生活极度混乱,约炮聊骚,样档不落。李丫超有一个专门用来约炮的微信号……他努力营造自己知识份子、摄影达人、健身达人的人设……”

荒唐的是妻子结婚后去国外学习,回国后,发现老公李某超已和一女子在家中同居,家中有很多两人共同生活的痕迹,家里的冰箱上还贴有杨某的“挑逗性”话语,卧室里还存放了他们二人性生活的“情趣用品”……

那位女子一点也不怕原配妻子,毫无自己是小三的意识,看到她回家后也没离开的意思。

老公也是这样,与小三关系都没躲着她,明目张胆的出轨,一点都不知廉耻。网上说,中山大学的男领导,博导(研究员)李逸超与博士后学生杨赟的关系等于是师生出轨!真的太辣眼睛。妻子说:“李丫超把某种特殊的室内多人活动视为人的正常需求,其性生活尺度之大,实在令人咋舌。”

做为一名大学老师,李逸超的行为真的是令无数人大跌眼镜。

今年以来,网上其实已经爆出了很多党官这种桃色新闻的狗血事件。

包括前几天写的重庆中学的校长与女主任,酒店夜夜同房,双双出轨。

前不久扬州的戴璐局长、云南的段颖厅长,还有柳州的梁局长,等等等等。上下偷情,左右通奸,其乱其丑令人触目惊心。

10月5日,山东潍坊市于河镇的望留街道办事处,一个是书记和一个是妇女主任,在视频会议后忘记关摄像头,画面中,他们正在办公室里发生不雅行为。多人在网络上围观,网友大惊,“哇,现场直播啦!”“挺好,以后政府办公场所都应该放监控。”“开会时一丝不苟,开会后就一丝不挂了……”

还有,今年初,扬州女副局长戴璐在婚房内私会副市长,被丈夫戴某举报的性丑闻在网络刷屏。传戴璐事件还有更多官员卷入,但后来不了了之。

今年2月下旬,河南焦作示范区城改办主任郭某某、副主任张某在工作群发不雅信息称:“全区知道咱俩开房又怎样?”“都能摆平。”

5月5日,四川遂宁蓬溪县群利镇政府副镇长吴X春,被举报强行“在车内胁迫”蓬溪县蓬南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的刘某发生性关系。

5月15日,河南焦作示范区官方通报,前城改办主任郭某某、副主任张某因在单位微信群组发不雅信息,两人已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中共党官大面积官官相淫,党官们谁也不信所谓新时期什么社会主义思想和虚假的“中国梦”,他们表面服从,得过且过,没心思办正事,天天思淫欲,躺平摆烂。致使当局开会屡次高喊“消极躺平等不良思想滋长蔓延”,此话印证了中南海现在对此无计可施。

其实,官员们沉溺贪腐,躺平摆烂,饱暖思淫欲,也是一种消极对当局最高层的规制抵制和无声反叛;另一方面,在政治忠诚不足和纪律涣散之下,乃至使上层颜面扫地、威信尽失,也可视为一种隐性抗命之下的另类政变!

从另一个层面来说,一个社会的官场淫乱,对民间的伤害是巨大的,上梁不正下梁歪,土包子开花,更是极端,整个社会道德就会极快变异,各类天灾人祸就会频发。在历史上,官场文化一直作为政权向上或没落的风向标。中共现在已达到公开的“官官相淫”并自动曝光的程度,大官做榜样,下边的小官有样学样,形成一幅红朝末后图,网友们喊“崩溃指日可待”。从夏桀商纣等任何一个末年来看,历史上这样的教训太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