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生活没好处?抽烟喝酒的人说出大实话(组图)

发表:2023-10-09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 笑话 段子 抽烟 吸烟
谨记那句老话:烟,戒了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吸烟伤身、喝酒乱性,可能大家听得耳朵都起茧了,道理都懂。但烟民们还是给吸烟找到4个“好处”,酒痴们也总结出“如果不喝酒”、“因为有了酒”的数则幽默,并说:谁说吸烟喝酒没有好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你发现没?吸烟有4大“好处”

1、不担心发胖

在生活中很容易发现,经常吸烟的人都很瘦。因为烟中的尼古丁不仅能使人上瘾,而且还会在不知不觉中抑制了人的食欲。

2、增加对雾霾的“接受能力”

当雾霾来临时,很多人外出都选择戴上口罩。但对于吸烟者来说,雾霾却不再是个大问题。在长时间吸烟后,肺早已习惯了面对空气中的有害气体,面对雾霾身体也不会感到不适。

3、改善与恋人之间的“关系”

接吻也会促进细菌的传播,从而引起传染病的感染。但经常吸烟的人在口腔中会形成一道天然的保护屏障。因为经常吸烟,烟内的焦油等成分会使嘴唇变黑,让人很难接受,不太适合接吻。

其次,抽烟会使口腔内有强烈的烟草味,可以及时停止接吻,从而间接性地去改善恋人之间的“关系”。

4、为医学的进步与发展做贡献

吸烟者也为医学的进步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首先,经常吸烟,身体出现问题的频率会急剧增加,就会把越来越多的钱花在医院上,从而使得医疗设备得到了更新,药品也得到了不断研发。其次,吸烟者往往更容易患有各种疾病,这也为医学提供了大量的样本。

所以,未来医学能取得什么突破,在某种程度上还真有你一份“出力”。

然而,玩笑归玩笑,抽烟的伤害真的不是“一笑而过”。烟盒上总写的这么一句话“吸烟有害健康”,吸烟损害的不仅是自己,也会危害自己家人和朋友的健康。

所以,还是那句老话:烟,戒了吧!

幽默 笑话 段子  喝酒
喝酒会乱性伤身,喝酒切记不能开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发现没?酒改变了太多历史

喝酒的人硬是给自己找出来喝酒的理由。我们看一看,笑一笑 ,可不要跟着喝。因为喝酒之后会乱性伤身,增加痴呆与罹癌的风险。

1、如果不喝酒 这么多“剧终”了

如果不喝酒,刘关张在桃园聊完天就离开,三国演义,剧终。

如果不喝酒,孙悟空就安静了,在天庭当个弼马温,西游记,剧终。

如果没有酒,宋江就不会提诗,108好汉还没开始就散了,水浒传,剧终。

如果贾雨村甄士隐,他俩遇见了没留下喝酒,曹雪芹写完第一回,红楼梦,剧终。

酒改变了历史,还有什么不能改变。

2、因为有了酒 才有千古而不朽

因为有了酒,才有无数英雄竟风流;

如果没有酒,武松焉敢景阳岗上走;

如果没有酒,鲁智深怎能倒拔垂杨柳;

如果没有酒,关云长如何能斩颜良诛文丑;

如果没有酒,杨贵妃又怎能千古而不朽。

3、因为喝了酒 才能跟着感觉走

李白喝了酒,与尔同销万古愁;

陶潜喝了酒,弃官不做乡下走;

杜康喝了酒,一壶佳酿解千愁;

刘伶喝了酒,神灵焉能帮戒酒;

阮籍喝了酒,竖子咏怀八二首;

右军喝了酒,兰亭翰墨领千秋;

王勃喝了酒,滕王阁序成不朽;

东坡喝了酒,长叹明月几时有;

将军喝了酒,腹内隐神兵,胸中藏锦绣;

文人喝了酒,开谈惊四座,笔下龙蛇走;

同学喝了酒,推心置腹聊,一唠准半宿;

同事喝了酒,前途在招手,跟着感觉走;

朋友喝了酒,哥们五魁首,互相扶着走。

喝酒要适量!酒后一定记得不能开车哦!

责任编辑:凯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