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占星预言:拜登提前下台、川普再任总统(组图)

作者:归元 发表:2023-09-21 0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9-18/p3390833a550587254-ss.jpg
2017年8月21日日全食占星图,从华盛顿看到的日偏食方向从右往左(蓝色箭头),预示着美国总统更替,川普于2016年11月当选总统取代奥巴马(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东方的日食方向预言与西方的占星图预言相结合:预言了2016年、2020年、2024年美国总统选举的结果,大事件发生的时间精确到月份。2016年素人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与奥巴马深层政府分庭抗礼,2020年拜登通过大选舞弊当选美国总统,2024年拜登将提前下台,川普将再任美国总统。

东方日食方向预言日食的方向决定了政府首脑的更替。李淳风《乙巳占》“日蚀占第六”预言“日蚀从上起,君失道而亡。从旁起,内乱兵大起,更立天子。日蚀从下起,女主自恣,臣下兴师动众失律,将军当之。”单次日食的中期作用时间大约是日食前一年到后三年(大多提前影响)。一国首都的日食方向从上往下通常预示该国首脑有更替,日食方向从右往左通常预示该国首脑有更替的同时新旧两股势力相持,日食方向从下往上通常预示该国首脑连任无更替。《乙巳占》还预言“一日行一度”。

西方占星图中也是通过日行一度对应一天(顺时针为正、为未来)预言日食天象在人间的应验时间。太阳顺时针绕地球每天凌晨从AC上升点升起,日落时到达DC下降点。太阳相对于十二星座每天逆时针行走一度。在一国首都的占星图中,日月几乎重合并且与Ω实际月亮交点相合或者180度相冲(误差15度以内)代表有日食发生,日食发生在横坐标轴AC上升点及DC下降点的上方(即白天)影响最大,太阳对应一国首脑当权者,太阳与其它行星形成凶相(世界性的)或与四个坐标点形成凶相(地域性的)对应的那一个月通常会有与首脑更替或连任相关的大事件。结合东方的日食方向预言,日食占星预言可以推算出首脑何时更替或连任精确到月份。

2017年8月21日日全食天象,日全食带横贯美国东西两岸,从华盛顿中午之后看到的日偏食方向为从右往左。李淳风《乙巳占》“日蚀占第六”预言“从旁起,内乱兵大起,更立天子。”预言了美国总统将有更替,并且新总统是类似新天子的新王将极具影响力,新王与旧王势均力敌。

华盛顿的日食占星图中,太阳分别与两个横坐标点AC上升点、DC下降点形成直角相刑的凶相(红圈里的红色正方形)。根据日行一度对应一天的预言规律,太阳发生日食时的位置对应2017年8月21日,AC上升点在太阳之前98度,对应98天之前的2017年5月15日,DC下降点在AC上升点之前180度,对应180天之前的2016年11月18日(误差半个月)。此次日食占星图预言2016年11月将有美国总统更替并且新任总统与民主党奥巴马不是一个党派的。

果然2016年11月8日总统大选,民主党的希拉里赢得普选票,而共和党的川普赢得选举人票,希拉里当即认输,保守派政治素人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从此“让美国再伟大”的共和党川普MAGA派兴起,并与以民主党奥巴马、拜登、希拉里为代表的深层政府分庭抗礼。此次日食方向对美国总统更替的影响提前了9个多月应验。

索罗斯资助的奥巴马自2009年上任美国总统后,一直在更换美国SES高级行政官员,到奥巴马第二期离任时,近8000人的SES官员中,有6000人是奥巴马安排的,其触手伸至美国联邦各部门和机构,接管和改变了DOJ司法部、FBI联邦调查局和CIA中央情报局,这就是索罗斯、奥巴马的深层政府,几乎无处不在。奥巴马的SES“私人留守军队”要对美国进行彻底的政治、文化、经济改造,并要将川普拉下马阻止其连任总统。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9-18/p3390832a258120241-ss.jpg
2021年6月10日日环食占星图,华盛顿凌晨日偏食方向从上往下,预示着美国总统更替,2020年12月选举人团投票拜登当选总统取代川普(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2021年6月10日日环食天象,从华盛顿看到的日偏食方向为从上往下,且刚好在日出时只看到了日食过程(共约2小时)的后半部分约47分钟。《乙巳占》“日蚀占第六”预言“日蚀从上起,君失道而亡。”日出时多云气,是白天中温度最低、阴气最重的时刻,此时首都发生日食的政权容易产生阴盛阳衰的领导层。预示2020年总统大选川普不能连任,老人拜登携女副总统哈里斯将上台,但拜登担任总统将不满4年任期。

华盛顿的日食占星图中,太阳分别与DC下降点180度相冲(红圈里的红色纺锤形)、与海王星直角相刑(红圈里的红色正方形)形成2处凶相。根据日行一度对应一天的预言规律,太阳发生日食时的位置对应2021年6月10日,DC下降点在太阳之前184度,对应184天之前的2020年12月8日(误差半个月),海王星在DC下降点之前90度,对应90天之前的2020年9月9日。此次日食占星图预言2020年12月将有美国总统更替。通常选举年11月就会出总统选举结果,此次12月才出结果表明很可能有选举舞弊发生,导致选举结果推迟。拜登2020年曾经口误说民主党具有美国历史上最广泛的选民欺诈网。

果然2020年11月大选拜登依靠新冠疫情与选举舞弊、黑命贵街头骚乱取得领先,但是川普不承认败选,在12月的选举人团投票中拜登当选美国总统,且在美国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了女副总统哈里斯,拜登内阁约有一半是女性,拜登政府任命的LGBTQI+(男女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者、酷儿和间性者等)官员是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拜登团队多为奥巴马班底,奥巴马三期的深层政府再次全面上位。此次日食方向对美国总统更替的影响提前了6个月应验。拜登上台后再次大开边境国门,企图让非法移民成为民主党未来票仓。

海王星通常有正反两种象征,负面的与药物、麻醉、幻像相关,正面的与救赎有关。占星图预言显示2020年9月开始深层政府利用新冠疫情放开邮寄选票进行大规模选举舞弊。亨特.拜登电脑门9月发酵10月爆发,亨特吸毒、召妓、通乌腐败、通中腐败的丑闻传播被深层政府控制的主流媒体压制与封杀。

深层政府系统性实施腐败的邮寄选票计划及多米尼投票机计划、半夜注入选票计划、媒体控制计划,创造了大众已经非常熟悉的那根直线上升成功反超的“拜登曲线”。只因川普质疑大选结果、大众质疑疫苗,谷歌脸书推特等社交媒体封杀川普账号、封杀大选质疑、封杀疫苗质疑,展现了深层政府对主流媒体的强力控制。

深层政府就是中共的翻版,邪恶手段如出一辙,只不过中共是暴力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深层政府是文化马克思主义。巴拉克.奥巴马和希拉里.克林顿,均为忠实的文化马克思主义者索尔.阿林斯基的门徒。反神、反传统的马克思主义是魔鬼撒旦,魔鬼统治了世界。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9-18/p3390831a183587534-ss.jpg
2023年10月14日日环食天象占星图,华盛顿中午将看到日偏食方向从上往下,预示着美国总统更替并且拜登将提前下台,川普将再任美国总统(图片来源:归元制图)

从美国本土全境包括首都华盛顿看到的2023年10月14日日食方向是从上往下。《乙巳占》“日蚀占第六”预言“日蚀从上起,君失道而亡。”这次的日食方向预言了美国总统将有更替,预示着拜登总统将不可能有第二任期,甚至会提前下台,川普将再任美国总统。

华盛顿的日食占星图中,太阳分别与冥王星、AC上升点、DC下降点直角相刑(红圈里的红色正方形)、与实际月亮交点180度相冲(红圈里的红色纺锤形)形成4处凶相。根据日行一度对应一天的预言规律,太阳发生日食时的位置对应2023年10月14日,DC下降点在太阳之后100度,对应100天之后的2024年1月22日(误差半个月),以此类推,实际月亮交点凶相对应2024年4月7日,冥王星凶相对应2024年7月3日,AC上升点凶相对应2024年7月20日(及2023年7月),一年后的日食凶相对应2024年10月8日,第二次DC下降点凶相对应2025年1月16日。此次日食占星图预言拜登所代表的深层政府将遭遇至少4处凶相,最晚到2025年1月将有美国总统更替。通常选举年2024年11月就会出总统选举结果,此次可能到2025年1月才出结果表明很可能再次有选举舞弊发生,AI介入大选很可能以假乱真,导致选举结果推迟,但最终川普将再任美国总统。

MAGA保守派在2022年中期选举后打败民主党建制派从而主导众议院国会立法权。川普MAGA保守派将与深层政府展开一场正邪大战,MAGA保守派将一步步排干深层政府华盛顿沼泽:追查司法部与FBI、谷歌推特脸书等大高科及主流媒体MSM合谋掩盖希拉里邮件门、编造川普通俄门、掩盖亨特.拜登电脑门、干预2020大选、制造海湖庄园文件门等系列罪行。深层政府两次弹劾川普,4次起诉川普,川普越被深层政府迫害反而人气越是上升,独立派选民越来越多的同情川普。而深层政府各个组织在这几年也纷纷暴露:民主党建制派、共和党建制派RINO、司法部与FBI/CIA、谷歌脸书前推特等大高科、主流媒体MSM。抛弃文化马克思主义深层政府将避免暴力马克思主义中共灭亡后借尸还魂。

实际月亮交点与日食相关,日食一般每半年发生一次,在实际月亮交点对应的时间点前后半个月内会有日食及月食发生,也就是每相隔半年的两次日食会互相影响与作用(两次日食的太阳位置相冲),正好在2023年10月14日美国日环食半年后的2024年4月8日还将发生美国日全食,半年内在同一地区连续发生两次日食带形成X形,这是很罕见的天象。预示着美国将发生正邪大战,深层政府将被大曝光。果然马斯克收购的推特在2023年7月改名为X,8月卡尔森采访川普的视频在X平台上超过2亿播放量抢了共和党初选辩论的风头,支持率高涨的川普也首次在X平台发推公布在乔治亚州富尔顿县监狱的自首照并标注“选举被干扰、永不屈服”。9月卡尔森曝光了奥巴马吸毒及同性恋丑闻。越来越多自由发声的媒体将突破深层政府对主流媒体的控制,曝光深层政府与华盛顿沼泽,真相将大白于天下,一旦大多数民众了解真相,美国人将抛弃深层政府选择回归传统。

冥王星通常与黑暗、死亡、战争、重生相关。共和党麦卡锡领导的众议院将启动对拜登的弹劾,拜登将深陷亨特电脑门、家族海外交易腐败门、2020大选舞弊、“滥权、渎职和腐败”等丑闻而被深层政府提前切割。占星图预言显示拜登很可能在2024年7月之前提前下台,下台的原因可能是年老体弱生病、被死亡、被弹劾等。哈里斯可能当上临时女总统,而哈里斯的声望极差、治理能力低下,中共可能趁此混乱之际发动台海战争。米歇尔.奥巴马将代替拜登与川普竞选总统,企图继续奥巴马四期政府。最终川普总统将王者归来。

2023年10月14日日环食占星图中与太阳相关的凶相比较多,其中2023年10月(日食、月食)、2024年3月底到4月初(月食、日食)、2024年7月(冥王星凶相)、2024年9月中到10月初(月食、日食)是全球性的凶相。2024年龙年是大劫年。

东方的日食方向预言预示了2016年、2020年、2024年美国总统选举的更替结果,结合西方的日食占星预言可以将大事件的时间精确到月份。2016年素人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与奥巴马深层政府分庭抗礼,2020年拜登通过大选舞弊当选美国总统,在2024年1月、4月或7月拜登将提前下台,MAGA保守派领导者川普将王者归来再任美国总统。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