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 晚癌患者染疫后肿瘤竟消失了(图)

发表:2021-01-11 0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生和病人
英国一名癌症患者在感染了中共病毒后,癌症竟然消失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月11日讯】《英国血液学杂志》1月2日发布了一篇关于一名癌症晚期患者在感染了中共病毒后的四个月,体内的大部分肿瘤竟神奇地消失了,患者身体状况明显好转,出现痊愈的病例情况。

英国特卢罗皇家康沃尔医院血液科的医生(Sarah Challenor)和(David Tucker)最近在医学杂志《BritishJournalofHaematology》上发表的这篇题为(SARS‐CoV‐2‐induced remission of Hodgkin lymphoma)的文章,在这篇文章中他们介绍了英国一位61岁的男性患者患有严重的肾病,曾在3年前接受过一次肾脏移植手术,但没有成功,此后该患者长期一直依赖透析治疗保命。

之后这名患者还被确诊为霍奇金淋巴瘤病人,而且霍奇金淋巴瘤已转移到全身,CT检查显示他的身体各个部位都有活跃的癌细胞,已是癌症晚期阶段。身患严重肾病和晚期霍奇金淋巴瘤的患者在去年祸不单行,因呼吸困难和气喘而入院,不久后被确认感染了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并开始接受相关治疗,11天后患者出院回家疗养。

4个月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这位患者回到医院进行CT复查,医生发现他体内的大部分肿瘤竟然消失了,与肿瘤相关的生理标志物水平也下降了90%以上。这4个月期间患者在家养病,没有进行或服用过任何免疫化疗,也没有进行皮质类固醇治疗。

这名癌症晚期患者自从感染了中共病毒之后,不但没被这种传染病击倒,反而开始康复起来,四个月后武汉肺炎消失了,连体内肿瘤竟然也逐步消退了。

这个结果令医学界震惊!自从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医生们都认为如果中共病毒患者有其他基础病,就会引发严重的并发症状和后果,更何况身患肾病和癌症,临床中也有大量实例证名死于中共病毒的患者大都患有其他疾病。

文章称,虽然医学界也发现过癌症患者在感染其他疾病后,癌症痊愈的先例,但是这名患有两种致命疾病的病人,在感染了中共病毒后肿瘤消失的情况非常罕见。目前研究人员不能确认肿瘤消失的原因,不过他们中有人认为,也许是中共病毒的感染启动了这名患者体内潜在的抗肿瘤免疫反应。

也就是说,原本患者两种疾病,加上中共病毒侵入体内之后,这位患者自身的免疫系统被大大激活了,因此癌症竟意外被治好了。其实研究人员应该深入了解这位患者在家养病期间做了些什么,还有饮食习惯等等,因为患者的精神状态和一些信仰活动也许是治愈癌症的重要因素。因为人体免疫能力的强弱,也是受到精神层面的影响,而这些人类看不见,也摸不着的因素才是最关键的,而往往这类重要因素却被研究人员忽视。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