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修房屋 意外发现墙内70年前讯息(图)

发表:2021-01-06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子 装修 便条
英国一对情侣在翻新别墅时,意外发现墙内70年前讯息。(别墅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月6日讯】英国一对情侣在翻修位于金斯托普(Kingsthorpe)的别墅时,意外在自家墙壁内发现了一张隐藏了70年的便条,让夫妻俩倍感吃惊。

英国情侣装修别墅 意外发现70年前讯息

英国媒体报导,49岁的卡尔・丘奇(Karl Church)和48岁的伊夫・琼斯(Eve Jones),在翻修两人位于金斯托普(Kingsthorpe)的别墅时,意外发现了一张便条。该便条写于1953年,纸条上写着:“瓦工费3/6½,1953年2月17日,金斯兰大街122号的约翰・雷恩博,年龄为50岁。”署名的是一个名为约翰・雷恩博的男子。据信,该男子很可能在自家安装庭院门时,留下了这张便条。

伊夫・琼斯为这张跨越70年历史的便条拍照,并在Facebook上发布了照片,为的是找到署名者的后代,将便条还给他们。

她在帖子中详细讲述了男友发现这张便条的过程。

她写道:“我男友当时正在楼下的一个房间,忙着把后窗敲掉。”

“正当他们在干活时,突然在墙内发现了一个锡罐,里面塞着一张纸条。

她说:“后来,他一直想着是不是该去一趟金斯兰大道(Kingsland Avenue)122号,但事实上署名者的后人住在那所房子的机会确实很小。

“之后,我的男友就把它放进了抽屉,不久就把这件事抛在脑后。但在某一天,他又把它拿出来,决心找到雷恩博先生的原始后代。

当她将照片放到了Facebook小组中后,照片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很快,小组中有人查到了约翰・雷恩博(John WRainbow)的信息。该男子出生于1902年,活到了1993年,于1939年到1946年住在伯奇菲尔德东路204号。

“他似乎有两个孩子,但没有儿子。他曾为伦敦、米德兰和苏格兰的铁路公司工作,曾是一名受雇用的瓦工。”

老板装修酒吧 意外发现50年前的秘密

2020年5月,英国一家酒吧老板决定在疫情封锁期间,对酒吧重新装修,当他们刮掉壁纸时,却意外发现了一个50年前的秘密。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英国一家酒吧老板安迪.哈里森和汤姆.史密斯,趁疫情封锁期间对酒吧进行装修。

当他们刮掉墙纸后,原来的灰泥上竟然出现了一幅壁画。画上面有湖、有桥、有很多树,还有一个人和一条船,值得注意的是,这幅画的天上不仅有鸟,还有兔子等各种各样的东西,报导称,这幅隐藏的油画署名为“乔治.科尔,1953年”。

“它已经被掩埋了大约50年,我们一直在与艺术家们联系,希望能对它进行润色和修饰。”

责任编辑:韩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