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 华盛顿DC道路将关闭(图)

发表:2021-01-05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选 华盛顿DC  挺川游行
2020年12月12日,成千上万的川普支持者聚集在华盛顿DC,举行反窃票活动。(图片来源:JOSE LUIS MAGAN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5日讯】1月6日,美国国会将认证总统大选的选举人票结果,届时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支持者预计也将从四面八方赴华府举行挺川游行,为此,华府市内从5日开始施行交通和停车管制,从白宫到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的市中心路段将在5、6日封路。

周一,美国网友罗恩(Ron)在其推特提醒各位美国民众,“DC道路将关闭,1月5日早上6:00至1月6日晚上11:59,道路将被关闭!…”

以下是交通管制的一些相关信息:

“由于第一修正案的示威活动,道路封闭将从1月5日星期二上午6:00开始,持续到1月6日星期三晚上11:59。

因公往返住所的工作人员可出示PIV卡或胸卡,以便通过封路。请注意,从1月6日凌晨4:00开始,工作人员将不能在宪法大道15街和17街之间的道路上行驶。

从1月5日星期二晚上10:00到1月7日星期四凌晨4:00,椭圆形广场将禁止所有车辆通行。椭圆形广场的停车者应计划在这段时间内另作安排。所有停在椭圆形广场的车辆应在1月5日星期二晚上10:00前移走。留在这个区域的车辆将被拖走。

请参阅以下白宫建筑群周围有限的封路清单:

.Constitution Avenue from Pennsylvania Avenue to18th Street,NW

.K Street from9th Street,NW to18th Street,NW

.I Street from9th Street,NW to18th Street,NW

.H Street from9th Street,NW to18th Street,NW

.G Street from9th Street,NW to15th Street,NW

.G Street from12th Street,NW to15th Street,NW

.G Street from17th Street,NW to18th Street,NW

.Pennsylvania Avenue,NW from3rd Street,NW to15th Street,NW

.Pennsylvania Avenue,NW from17th Street,NW to18th Street,NW

.14th Street from Independence Avenue,SW to LStreet,NW

.15th Street from Independence Avenue,SW to LStreet,NW

.16th Street from HStreet,NW to LStreet,NW

.Connecticut Avenue from HStreet,NW to LStreet,NW

.17th Street from Independence Avenue,SW to LStreet,NW

.12th Street Tunnel

.9th Street Tunnel

欲了解更多预计关闭路线的清单,请查看mpdc.dc.gov上的旅游咨询。”

Mayor Bowser Continues Preparation for Upcoming First Amendment Demonstrations|mayormb(dc.gov)

责任编辑:韩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