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团凯道大游行:挺川普护台湾(图)

发表:2021-01-03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台湾民团1月2日发起挺川大游行,成员认为美国大选结果未定,盼川普连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3日讯】台湾民间团体约300多人,1月2日在凯道发起“挺川普、护台湾”游行,表达力挺川普对抗中共,并感谢他在总统任内推行友台政策。民团认为,美国大选的选举结果仍胜负未定,预祝川普20日连任成功,也盼川普继续反制中共、保护台湾。

自由时报报导,台湾民间团体(PAJF)1月2日发起挺川普游行,参与人士们不畏低温寒风,手拿标语和美国国旗,从凯道集结出发,绕行台北宾馆及台大医院周边路段,游行约1小时。

民团表示,虽然挺台已经是美国两党共识,但拜登家族与中共的利益纠葛仍叫人担心,反观川普任内总军售台湾11次,还签署了“台湾旅行法”、“台湾保证法”等友台法案,让台湾俨然成为美国印太战略的一员,可说是“史上最挺台湾的美国总统”。

民团成员说,川普总统几乎已完成或正在完成所有竞选承诺,这样的政治工作者不仅在美国罕见,放眼全球民主国家也是凤毛麟角,如今已经有许多证据显示去年美国总统大选存在舞弊情形,且很可能是中共的一场巨大阴谋,如今选举结果还有变数,祝福川普能在1月20日继续连任。

民团强调,“这次美国大选,中共黑手介入这么深,如果川普真的被搞倒的话,那美国的自由价值可能就会从此崩坏。已经不是单单川普个人胜选与否的选举,这也是为什么全球,包括我们在台湾的朋友,这么关心这场选举的原因。”

也有民团成员指出,由川普主导的中美贸易战,凸显了台湾的科技实力无可取代,也让美中台三边关系受到前所未有的瞩目,此时正是台湾成为正常国家的关键时刻,“挺川普护台湾”游行的意义重大。

民团强调,这4年来川普总统对台湾国际地位的提高、对台湾人的照顾有目共睹,应该站出来向川普说一声“谢谢”。美国选举人投票将在1月6日举行,台湾人要在1月2日提前声援力挺川普,希望让全世界看到台湾人挺川普、台湾人挺真理,台湾人拒绝中共来污染台湾这块土地。

据了解,美国参众议院将在1月6号,对投票结果发起挑战,美国总统川普日前预告,当天将提出大量选举诈欺证据。民间团体表示,有信心川普当天能取得好结果。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