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跨年活动转网络举行(图)

发表:2020-12-31 0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2月30日,纽约时代广场跨年活动的水晶球在测试中。(图片来源:Arturo Holmes/Getty Images)
2020年12月30日,纽约时代广场跨年活动的水晶球在测试中。(图片来源:Arturo Holme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31日讯】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跨年夜活动是全世界最盛大的新年庆祝活动之一。今年该活动受武汉肺炎疫情影响将首次在线上进行。

美国之音报导。28日,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的“清除烦恼日”(Good Riddance Day)活动上,人们写下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烦恼。和往年不同的是,由于新冠疫情,今年很多人通过网络分享了他们的烦恼,由主办方打印出来,在活动现场粉碎。

时代广场联盟主席蒂姆.汤普金斯说:“所有的情绪在2020年都变得更加强烈,因为人们真的想要摆脱很多过去一年的困境和苦痛,以及孤独,他们也看到了隧道尽头的光芒,那就是疫苗。在某种意义上,可能在未来,百老汇剧场终于会座无虚席,人们欢快地在一起。经历了这个非同寻常的一年后,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重新开始以及那种仪式感。”

同样在纽约的时代广场上,人们还许下了对2021年的愿望。

纽约市民迈克尔说:“我许的愿望是,可以继续下去,我的意思是2021年,希望那会是更好的一个新年。”

纽约市民维罗尼卡说:“我希望能够见到我的家人。他们住在波多黎各,我想要常常见到他们,所以我需要新冠病毒远离我们,这样我就可以旅行,可以常常见到他们。”

也有人在纸片上写下了对社会种族议题的期许,这也是2020年美国民众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

来自圣地亚哥的高中生阿雅说:“我们国家正在经历种族不平等,作为一个黑人女孩,我希望2021年会有所不同。”

这些写满了新年愿望的彩色纸片将在跨年夜的零点从高空洒下,一同落下的还有全世界最大的水晶球。

时代广场最著名的年度水晶球跨年倒数活动也在筹备当中,只是今年转为线上直播,现场将不对公众开放。

跨年夜倒数庆祝活动主席杰弗里.施特劳斯说:“在我身后的就是时代广场跨年夜沃特福德水晶球。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晶球,重达6吨,直径长12英尺,覆盖了2688块沃特福德水晶三角。今天我们正在安装新的设计,'快乐的礼物'。沃特福德创造了这个美丽的设计,它是一个光芒外射的旭日,为千家万户带来温暖和微笑。”

主办方表示,今年庆祝活动的特别来宾是一线的医务人员、急救人员等,他们是在2020年为人们奉献与牺牲的英雄们。人们可以在电视、网络和手机应用程序上同步观看这场时代广场的跨年夜庆祝活动。

2020年美国受武汉肺炎疫情重创,截止发稿,全国确诊病例超过2000万,死亡人数近34万9千人。

12月29日,科罗拉多州公共卫生官员宣布,确诊全美首例高传染性的武汉肺炎(COVID-19)新变种病毒病例,患者没有旅行史。新毒株最先在英国发现,具有更强的传播性。

责任编辑:肖然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