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关于美国大选的声明(图)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20-12-17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大选 唐柏桥 民主
唐柏桥先生在「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集会上发言。(图片来源:良知传媒)

今天是美国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这次美国大选将成为美国乃至世界民主史上最耻辱的一页。过去一个多月以来,大选舞弊的黑幕被层层揭露,震惊了整个世界。美国这个世界民主灯塔轰然倒下,世界各地追求自由民主的人们无不感到深深的刺痛和无尽的悲哀!

这次大选将美国存在的问题尽显无遗。

过去伪装得很好的一些主流媒体彻底裸奔,完全无视媒体的客观公正中立原则,充当拜登团伙的文宣打手,与专制国家宣传机器没有任何区别;

受到美国230条款免责保护的一些社交媒体,肆意侵犯他人的言论自由,疯狂封杀大选舞弊的真相和社会良知的声音,与共产中国封锁信息的手法毫无二致;

华尔街财团为了帮衬拜登,不惜通过操纵股市来制造拜登受欢迎的假象。在过去一年里,他们为了搞垮川普(特朗普)做尽了手脚。几乎到了猖狂的地步;

美国司法系统从上到下对美国大选舞弊不闻不问,甚至间接充当选举作弊的帮凶,极力掩盖大选舞弊真相和拜登家族的丑闻。美国已然成了犯罪分子的天堂,正义无处伸张;

美国一些政客为了党的利益和一己之私,纵容选举舞弊,完全无视汹涌的民意。在选举舞弊的真相大白后,仍然一意孤行作出虚假的选举结果认证,大开历史倒车。与一些独裁国家操纵选举的情形惊人的相似;

最可怕的是,当美国情报总监公开表示有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后,美国主流社会仍然无动于衷,继续放纵中共邪恶政权在美国肆无忌惮地从事颠覆和破坏活动。尤其是当拜登家族与中共勾结涉嫌叛国的真相暴露后,美国精英阶层为了将川普赶下台,仍然不惜一切代价支持拜登上位。他们置美国国家利益于不顾,正在将美国引向万劫不复的深渊。很显然这是一次由美国黑暗势力和中共联手发动的企图通过选举舞弊将川普赶下台的政变!

可喜的是,无论主流媒体如何掩盖真相和粉饰太平,越来越多美国人已经觉醒并行动起来对黑暗势力说不!上个周末全美各地数十万民众在首都华盛顿和各州首府举行抗议活动,谴责大选舞弊,支持川普连任!当天在线收看直播的人数超过500万。而今天拜登的所谓胜选讲话在各大主流媒体的直播人数都只有聊聊数千。由此可见,所谓拜登胜选就是一个世纪谎言!

更可喜的是,这次美国大选海外华人包括来自大陆、台湾和香港的移民普遍站在正义与良知一边,积极揭露和传播真相,成为了捍卫美国民主的主力军!这让我看到了中国民主的希望。这次美国大选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生动的教材。未来中国实现民主后,我们一定要避免重蹈美国这次大选舞弊的覆辙,争取尽量少走弯路。

最后,我谨代表我领导的民主救国阵线和我本人,宣布不承认拜登的所谓当选总统地位,坚信川普赢得了大选,并继续支持川普反击选举舞弊和打击华盛顿腐败势力!我们已经在自己的家园共产中国失去了自由,不希望看到有一天世界民主灯塔美国也没有了自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唐柏桥提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