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大选更新】国务院:中共是真正的威胁(图/视频)

发表:2020-12-17 1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 大选 共和党 密歇根州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目前选举人票得票情况。(图片来源: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组专题报导)以德克萨斯州为首超过20个州状告威斯康星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4个摇摆州的违宪的法律诉讼,尽管遭到美国联邦最高法院驳回。但民主党人选举舞弊的证据和事件源源不断被曝光,川普总统与其团队、共和党人声称会继续采取法律行动,阻止拜登和民主党人偷窃美国大选

12月17日(周四)

【6点05分】

国务院声明:中共是真正的威胁

12月17日,美国国务院官方推特发文称:“中国共产党构成了真正的威胁。”美国国务院还称,希望中国能以民主国家的方式参与全球事务。

【0点30分】

国家情报总监延后发布美国大选报告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ODNI)宣布,美国情报部门将无法遵守行政命令和国会设定的12月18日截止日期提交关于外国干涉大选的分类评估。自选举以来,该部门收到相关报告,但是很多机构未完成成品的整合。国家情报总监致力于尽快向完成并提供此报告。

【0点12分】

乔治亚州务卿宣布将验证选票签名

乔治亚州务卿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宣布,州政府将与乔治亚大学(UGA)一起合作,对全州的“缺席投票(absentee ballot)”进行签名验证。该州的缺席选票在被纳入计票前,将进行2次签名确认。

12月14日,乔治亚州已在科布郡(Cobb County)进行签名验证,乔治亚州调查局正协助处理此案。

【12月17日大选更新】国务院:中共是真正的威胁图/视频

12月16日(周三)

【19点】

科罗拉多州听证会 川普律师促调查Dominion

川普竞选团队法律顾问埃利斯(Jenna Ellis)周二在科罗拉多州选举诚信听证会上,敦促州立法者调查邮寄投票系统和Dominion投票系统的违规行为。

埃利斯通过视讯发言说,Dominion投票机软件改变了其它州的总统选举结果,这些担忧应成为科罗拉多州进行调查的理由。

一份基于密歇根州安特里姆县(Antrim)Dominion投票机的取证审计报告显示,该软件“故意、有目的地设计出固有错误,以制造系统性舞弊,影响选举结果。”出错率竟高达68.05%。Dominion首席执行官普洛斯(John Poulos)周二否认调查结果,称安特里姆县的错误是孤立的人为错误。

前州务卿威廉姆斯(Wayne Williams)和现州务卿杰娜‧格里斯沃尔德(Jena Griswold)都声称Dominion投票系统没有问题或没有证据表明其篡改选票。

听证会发起人、州众议员赛因(Lori Saine)支持对舞弊和其它违规行为的指控进行调查,表示民选代表有责任消除公众对选举诚信的怀疑。

据CBS报导,州立法审计委员会最终决定,不下令对州务卿办公室进行绩效审计(a performance audit)。

【18点】

弗州州长候选人吁川普颁戒严令

弗吉尼亚州共和党州长候选人蔡斯(Amanda Chase)呼吁川普总统颁布戒严令,并表示拜登靠欺诈获胜,她和其他许多美国人永远不会接受。

蔡斯在脸书上发帖,“拜登不是我的总统,永远不会是。美国人不是傻瓜,我们知道你作弊获胜,我们永远不会接受这些结果。我们接受公平的选举,但作弊取胜,绝不接受。一切还没有结束。所以非常感谢川普总统有毅力,拒绝让步。川普总统应该按照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的建议颁布戒严令。”

被赦免的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12月1日在推特上转推了“我们人民大会”(We the People Convention)的请愿书,其中要求川普总统宣布戒严令,以便在议员、法院和国会不遵守宪法的情况下,由美军监督举行一个新的公正联邦选举。

【17点】

福克斯主持人:情报界人士告诉我川普赢了

福克斯资深主持巴蒂若莫(Maria Bartiromo)16日在节目中抛出重磅信息,“ 有情报界消息人士告诉我,事实上川普总统赢了大选,他说现在由最高法院来决定是否受理各州的诉讼,来阻止(现在的进程)。”

【16点】

参议员霍利不排除1月6日挑战选举结果

美国联邦参议员乔希‧霍利(Josh Hawley)在CBS今晨节目中表示,不排除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期间挑战总统选举结果。他说,2020年的选举进程将在1月6日结束。“在那之前,总统当然有权利寻求他想要追求的法律补救途径,并(让大众)听取他的意见。”霍利说。

他还透露,自己正在研究过去的案例,还会参考今天参议院的选举听证会。

根据国会规则,只要有一名联邦众议员和一名参议员在联席会议期间共同对某(些)州的选举人票提出异议,就可触发国会两院分别进行全体投票,决定是否接受该州提交的选举人票,之后参众两院将进行两小时辩论。这个过程可能导致一些选票作废,如果两位候选人都拿不到270张选举人票,将触法“权变选举”,由众议院各州代表团进行投票,川普有可能因此赢得下一任期。

根据第12修正案,众议院将决定谁是总统,而参议院将决定谁是副总统。各州代表团各拥有一张选票,赢得多数票者将获胜。目前,共和党在众议院握有多数州代表团。

目前至少有四名联邦众议员或当选议员承诺在联席会议期间反对摇摆州的选举人票,四名参议员对此做法持开放态度。

【15点】

国会首次举行选举违规听证 

12月16日,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就2020年选举调查举行首次听证会,多位证人通过视讯就选举舞弊问题作证。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约翰逊(Ron Johnson)表示,听证会将有助于对选举深入调查,必须重建选民对投票系统的信心。

约翰逊说,常见的选举违规问题有三类:一,(州政府)违反选举法律或没有执行;二,灌票或虚假选票;三,选举机器、软件可能受到操纵或改变选举结果。

原巡回法院法官肯尼斯‧斯塔尔(Kenneth W.Starr)作证时表示,2020年总统选举的邮寄选票政策带来太多问题,宾州州政府在11月3日大选前修改选举法是非法之举。

Harvey&Binnall(PLLC)合伙人、川普团队律师杰西‧本纳尔(Jessie R.Binnall)表示,证人不断给川普团队打电话举报选举欺诈。川普团队在调查中通过比较实际选民名单以及其他信息,发现内华达州超过4.2万人每人投票超过两次,然而在内华达州提出的诉讼被地方法官拒绝。

宾州众议员莱恩(Francis X.Ryan)作证说,该州今年邮寄选票问题充斥,不同地区选民遭到不同对待。在11月4日收到的文件中,宾州开放数据站点报告了超过310万张邮寄选票,但11月2日提供的信息是270万张,有40万张的差异未得到解释。

详细报导见 国会首场大选听证 有助深入调查选举

【14点30分】

川普团队律师:1月6日无论发生何事都将继续战斗

12月16日,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律师詹娜·埃利斯(Jenna Ellis)在接受Newsmax电视采访时说:“这不是党派问题,这是每个美国人都应该关注的事情,因此我们将继续战斗。 无论1月6日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将继续战斗。”即1月6日之后,川普总统团队仍将继续打击今年大选中出现的大规模选举舞弊行为。

 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最近在武汉肺炎病毒检测中呈现阳性,但目前她没有不良反应。

【7点20分】

佛罗里达州长拒绝承认拜登胜选

在面对新闻媒体记者提问是否接受拜登胜选时,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拒绝了记者的置评要求。他说,这不是他要做的事情,佛罗里达州已经做出了选择。

【1点10分】

川普评论Dominion投票系统

近日,密歇根州、内华达州有关Dominion投票系统的司法鉴定报告显示,该系统存在严重舞弊问题。12月16日凌晨,川普总统发推文称:“研究报告:Dominion Machines将2%-3%投给川普的选票转移到拜登名下, 远远超过选举所需要的选票。佛罗里达州、俄亥俄州、德克萨斯州和其他许多州以比预期更大的优势获胜。 在‘摇摆州’中也表现不错,但坏事(选举舞弊)发生了。”

目前,密歇根州司法鉴定报告显示,Dominion投票系统审计发现的错误率高达68.05%。内华达州司法鉴定报告显示,Dominion投票系统审计发现的错误率高达70%。亚利桑那州的司法鉴定报告也将公布结果。

【0点50分】

川普抨击麦克康奈尔祝贺拜登

12月16日,川普总统在个人推特发文批评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克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认为他太早放弃战斗。川普写道:“川普的盟友抨击米奇·麦克康奈尔通过以下方式祝贺拜登https://mol.im/a/9057747 @MailOnline。 米奇,7千5百万票,一个现任总统创下的纪录(很多)。 太早放弃。 共和党必须最终学会战斗, 人们很生气!”

【12月17日大选更新】国务院:中共是真正的威胁图/视频

12月15日(周二)

【23点】

民调:一半美国人认为选举存在欺诈

美媒Newsmax最新民调显示,美国民众对选举出现舞弊的认知有所增加。

在12月9日至12月13日期间接受调查的1000名潜在选民中,48%的共和党人与46%的民主党人认为,投到国会的选举人票存在造假,这个比例比11月24日高了1%。

调查显示,约一半的美国民众表示选举中存在严重欺诈,包括80%在11月3日投票给川普的选民,和16%的投给拜登的选民。

46%的选民敢于公开表达选举存在造假的观点,45%的人否认该观点。

有75%的共和党人同意选举存在欺诈;在无党派人士中,41%的人士同意该观点;22%的民主党人宣布选举过程有欺诈。

只有35%的人表示美国在朝着正确方向前进,与11月3日大选刚结束后的41%相比有所下降。

【21点】

密歇根州两院下传票 保护2020年大选证据

12月15日,密歇根州参众两院的监督委员会下发传票,要求底特律和利沃尼亚市将与大选有关的资料,如大选期间所用的硬盘、电邮、用来计读缺席选票的手提电脑和其他与大选相关的东西上缴。此举为保护大选舞弊证据免遭销毁。

密歇根州曾于11月28日颁布备忘录,下令11月30日删除电子投票笔记本电脑和快闪存储器驱动器中与大选相关的信息。

【18点】

首次大选违规国会听证 证人名单出炉 

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将于12月16日举行首次国会听证会,以审查2020年总统大选中的“违规行为”。

委员会主席约翰逊(Ron Johnson)告诉福克斯,很大比例的美国公众根本不认为这是一次合法的选举。恢复美国人民对选举信心的办法之一,就是 通过监督听证会指出问题所在。

目前确定出席作证的六位证人分别是:

-前司法部长肯‧斯塔尔(Kenneth Starr)

-美国选举协助委员会专员唐纳德·帕尔默(Donald Palmer)

-Troupis律师事务所律师詹姆斯·特鲁皮斯(James Troupis,威斯康星州的川普竞选团队诉讼律师)

-宾州州代表弗朗西斯·瑞安(Francis Ryan,宾州州众议员)

-Harvey & Binnall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杰西·宾纳尔(Jessie Binnall,内华达州的川普竞选团队诉讼律师)

-前国土安全部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CISA)局长科里斯·克雷布斯(Chris Krebs,因调查舞弊不利,11月被川普辞退)

【13点】

川普转伍德推:乔州州长和州务卿很快会入狱

伍德律师日前发推表示,乔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和州务卿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将很快入狱。川普总统随后转推。

“川普总统是真正的好人。他真的不喜欢开除谁。我敢打赌,他也不喜欢将人们、特别是‘共和党人’关进监狱。”推文说,“他给了乔州州长坎普和州务卿每一次机会来纠正错误。但他们拒绝执行。他们将很快入狱。”

面对海量的选举欺诈证据,乔州州长州务卿仍然认证了选举结果。川普总统曾表示,乔州是“腐败窝”,州长、副州长和州务卿只是“名义上的共和党人”(RINO)。

鲍威尔律师曾透露,乔州在大选前与Dominion公司签订1.07亿美元合同,她掌握着州长州务卿受贿的证据。

州长坎普与中共关系密切,他在乔州经济发展署中文网站请求中国公司投资该州。

【12点】

亚利桑那州将审计Dominion投票机

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法恩斯沃斯是该委员会的主席)周一进行了6个多小时的选举问题听证,会后共和党州参议员法恩斯沃斯(Eddie Farnsworth)表示,他将发出传票,对该州人口大县马里科帕县(Maricopa)在2020年大选期间使用的Dominion投票机进行取证审计。

“有证据表明有篡改(行为),有证据表明有舞弊行为。”法恩斯沃斯认为,涉及机器的准确性和安全性已经发现了足够的问题,因此有理由采取这一行动,特别是在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该州仅以大约1.1万票的微弱优势“险胜”的情况下。他还表示,选后的审计是一个必要行动,可以帮助恢复人们对选举公平合法的信心。

【10点15分】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祝贺拜登

综合美国媒体报导,12月15日,尽管目前美国大选结果尚存在众多争议和舞弊事件,但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今日在美国参议院发表讲话,祝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

【1点30分】

川普总统转推密歇根州Dominion系统司法鉴定报告

12月15日凌晨,川普总统在个人推特连续转发了2个推文,事关密歇根州安特里姆县Dominion投票系统的司法鉴定报告。他写道:“这是大新闻。 Dominion投票机在全国各地都是一场灾难,更改了压倒性选举的结果。 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感谢您的天才、英勇和爱国主义。 应该获得嘉奖!”

川普总统还写道:“谢谢凯文, 许多川普的选票都被转给了拜登。 备受推崇的密歇根州法官发布了这一史诗级的(司法鉴定)报告,真相遍及全国。不再忍受这次虚假的选举结果,行动起来,共和党人。 (六)大摇摆州都赢了!(我获得了) 75,000,000票。” 

该报告认为,在一个县中,有33%属于川普总统的选票是通过Dominion投票系统转给了拜登。

相关详细报导见 法院判公开Dominion取证报告 影响五摇摆州

【0点12分】

美国改变选举人票有历史先例 

12月14日,美国选举人团投票出现了宾夕法尼亚州州、乔治亚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新墨西哥州等7州另组选举人团投给川普。美国历史上改变选举人票数是有先例为证。

旅居台湾的时评人士汪浩在脸书发文说,共和党与民主党两党选举人团同时投票的情况在美国历史上曾有先例。1960年,夏威夷的民主党选举人就曾投出了这种“有条件选举人票”,在该州重新计票翻盘获胜后,变成有效的正式选举人票。在1月6日前,万一川普团队通过诉讼翻盘,这些“有条件选举人票”就可能被联邦国会认证。美国国会将于明年1月6日举行联席会议,在副总统彭斯的主持下,清点各州的选举人团投票,并对最终投票结果进行认证。

如果有至少一名众议员和一名参议员同时拒绝某一州的投票结果,参众两院将不得不进行投票表决。

拜登宣称当选,川普坚不认输? 周一(12月14日),在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密西根州,当民主党选举人投票的同时,共和党的选举人也投给川普“有条件选举人票”。 两党选举人团同时投票的情况在美国历史上曾有先例,196...

Posted by 汪浩 on Monday, December 14, 2020

【12月17日大选更新】国务院:中共是真正的威胁图/视频

12月14日(周一)

【22点30分】

川普签国防部长顺位继承行政令

川普总统日前签署行政令,列出了国防部长去世、辞职或因其它原因无法履行职责时,军方应遵循的继承顺序。

根据该行政令,如果国防部长无法履行其职责时,则由国防部副部长、各军事部门的首长、主管政策的国防部次长、主管情报和安全的国防部副次长、国防部首席管理官等依据此顺序,代理并履行国防部长的职务,直到国防部长能够履行该职务的职能和职责为止。

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至今未定,在最高法院驳回德州诉讼案后,川普总统发推表示,战斗才刚刚开始。此前,川普公开讲话中也誓言捍卫宪法是总统的最高职责。

美国空军退役中将麦肯纳尼(Thomas McInerney)近日受访时,呼吁川普总统援引《反叛乱法》,并在军事权力下大规模逮捕叛国者。

弗林将军、鲍威尔律师也认为,目前的形势足以触发2018年外国势力干预大选行政令,希望川普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行使总统特别权力。

【22点】

选举人团投票日 “替代选举人”助川普316票大胜

12月14日,周一,是2020美国总统大选选举人团开会确定投票给川普(特兰普)或是拜登的日期。虽然主流(左派)媒体一致口径报导周一的选举人投票已认证拜登,然而,美国资深政界人士、时评专家乃至白宫均表示,在12月14日,多达7个州的“替代选举人”亦进行了投票,结果是川普总统大胜,得票数高达316票,远超270票的门槛。

该结果将呈交国会审议。此举不但使本次总统大选出现了两套投票的罕见局面,也为川普竞选团队继续进行法律诉讼或其它行动争取了时间,并为其取得最终胜利创造了重要条件。

(详情阅读:“替代选举人”投票7州翻转川普大胜

【17点50分】

川普总统宣布巴尔即将离任 

12月14日,川普总统在推特发文宣布司法部长比尔·巴尔(Bill Barr)即将离任。他写道:“刚刚在白宫与司法部长比尔·巴尔进行了非常愉快的会面。 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他做得很出色! 比尔将在圣诞节前离开,与家人度过假期。”

随即,川普总统在推特宣布,任命副司法部长杰夫·罗森(Jeff Rosen)为代理司法部长。他写道:“杰出的副司法部长杰夫·罗森将成为代理司法部长。 备受尊敬的理查德·多诺休(Richard Donoghue)将接任副司法部长的职务。 谢谢你们!”

【16点50分】

4州共和党选举人投票给川普总统

美国媒体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t)12月14日报导,亚利桑那州共和党选举人与内华达州、乔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一起为唐纳德·川普总统投票。亚利桑那州的11个共和党总统选举人召集了进行投票,确认川普总统连任。

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国家司法系统进行有关11月3日总统大选引发的法律诉讼,亚利桑那共和党人承诺在选举人团中选择川普总统和彭斯副总统, 12月14日进行投票,并将其发送给国会,并于1月6日(国会)开始计票。”

【14点50分】

密歇根州政府阻止共和党选举人进入州议会大厦

12月14日,独立记者布伦丹·古滕施瓦格(Brendan Gutenschwager)在推特发文分享现场视频,他写道:“一群支持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的共和党选举人(GOP Electors)到达(密歇根州)议会大厦,朝着会议厅走去......”

今日,密歇根州举行美国大选选举人团投票,州政府宣称封锁(Lock down)议会大厦,其理由是存在“严重的暴力威胁”。

在闭门选举人团投票结束后,密歇根州务卿 乔塞琳·本森(Jocelyn Benson)离开州议会大厦。

副州长 加林·吉尔克里斯特二世(Garlin Gilchrist II)离开州议会大厦。

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ke Flynn)将军在推特也转发了其中一个视频,并写道:“(密歇根州长)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你到底在害怕什么?当我们要全面了解选举欺诈事件的时候,司法部在哪里?”

【1点50分】

弗林:国家情报总监报告18日出炉 

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Michael Flynn)近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称,川普总统十分有把握赢得2020年美国大选,他的团队已经掌握了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的确凿证据,相关资料已经开始在网上公布。

弗林将军说,12月18日,国家情报总监将提交一份报告,如果内容没有过滤的话,应该有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的内容。如果他是国家情报总监,将建议川普总统必须启动2018年签署的行政令,任命一位特别检察官调查美国大选舞弊事件,Dominion投票系统确实存在严重的选举舞弊问题。

【0点15分】

川普:将否决《国防授权法案》

川普总统发推文写道:“我们的新国防法案最大的赢家是中国! 我将会否决!”

12月11日,美国国会通过《2021财年国防授权法》(NDAA FY21)立法程序,将递交给美国总统川普签署。川普此前声称若《国防授权法案》没有终止有关社交媒体控制言论自由的第230条款,他将会否决此法案。

【12月17日大选更新】国务院:中共是真正的威胁图/视频

12月13日前大选消息请阅读:【12月13日大选更新】川普:摇摆州不能认证结果 否则犯下重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