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叫嚣割方方舌头 遇危机求助遭嘲讽(图)

发表:2020-12-02 2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网络扬言要割掉方方舌头的小粉红近日因蛋壳公寓爆发危机,网络发文求助遭网友群嘲(图片来源:微博)
在网络扬言要割掉方方舌头的小粉红近日因蛋壳公寓爆发危机,网络发文求助遭网友群嘲(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一名曾在网络上扬言要割掉中国作家方方舌头的小粉红,近日却因蛋壳公寓爆发危机。这名小粉红11月29日在微博发文求助,表示自己被房东驱赶,零下十几度,冒着凛冽的寒风搬家。相关消息引发网络一片嘲讽:“只有让这个残酷的社会抽你的脸,你才明白什么是黑白与倒正!”

今年5月14日,这位微博昵称“仙女味的小果子”的小粉红在自己的微博账号上发文辱骂作家方方:“你的医生朋友没告诉你张伯礼是谁?你的医生朋友是江湖医生,行骗的那种吧。你就直说,当走狗给了你多少好处,能让你家鸡犬升天是吧?不反对真实的描写社会形态,你故意夸大为了啥?”

她接着辱骂道:“为了拿点钱给全家买点质量好的棺材是吗”?她还建议“割掉方方的舌头”,教会她说真话,还建议“送她去美国”,毕竟自由美利坚“真恶心”。

事隔半年,这位小粉红突然于11月29日在微博发文求助:“零下十几度,冒着凛冽的寒风搬家,哎...蛋壳就可以逍遥法外了吗?弱势群体没有人保护。”她还上传了1张打包搬家的行李包及1张房间腾空的照片。此外,她还在帖文中标柱了蛋壳公寓、蛋壳等关键字,以及中共各大官媒,如:人民日报、人民网、央视新闻等。

不过,这名小粉红的网络求助不但没有得到太多声援,反而遭到网友群嘲:“妥妥的现世报”、“祖国人民发来贺电”、“尝过社会主义的铁拳就知道自己是啥玩意儿了”、“自己把自己说话的舌头割掉,怪谁?”、“可以写个蛋壳日记,看看有没有人骂”、“建议割掉‘方方’们的舌头?那就尝试一下,等着你们所认为的台面上的‘英雄们’去拯救你们吧”、”韭菜之所以能成为韭菜,是因为它总以为自己是地的主人”、“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笑死我了,铁拳饶过谁”、“板子只有落到自己屁股上才会觉得痛,而之前的仗义执言都还要被她讥笑挖苦”、“现世报,一点不晚,等所有人慢慢沉默,这些韭菜终将被毫不留情的收割”、“还建议割舌头这类私刑,这恶毒无知也是蛮恶心的”、“红卫兵连房子都没有吗?”

还有网友调侃称:“竟然恶毒的攻击社会主义祖国,这是给敌对势力递刀子,送这货两字‘活该’”、“蛋壳易碎,舌头难割”、“流落街头也拿出来讲,给国家添乱,这不是给外国势力递了刀子吗?

今年1月23日武汉开始封城,方方以求真敢言的本性,自大年初一、1月25日起,连续60天写下封城中的所见所闻和感触,引起数百万人追看。不同于官方“说好抗疫一线感人故事”的主旋律,方方的文字不是歌功颂德,而是强调究责及表达普通市民的无奈,被誉为“武汉良心”。方方曾在日记中写到“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引起了许多共鸣。但同时,方方也受到了很多恶毒的攻击,甚至有人试图要夹警方打击她。

中国极左翼网站“红色文化网”曾刊登的一篇文章把方方日记在全球发行,形容为“欧美的一把屠刀”。中共党媒《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4月8日撰文,有意将“方方日记”在美国出版一事放入美中就“中共病毒”疫情处理发生冲突的大背景下联想。他说,美国有人要求向中国索赔,“让很多人联想到庚子赔款”,而方方却要在美国出书,中国人将会“用我们多那么一分的利益损失,来为方方在西方的成名埋单”。

北京独立媒体人高瑜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方方日记”出海再次遭到国内左翼人士的狂轰滥炸,恰恰体现了她文笔的真实性。“正因为方方日记非常真实,写出了武汉防疫过程中的一些阴暗面,所以就遭到了左派的攻击,而这些人惯于用谎言为现实涂脂抹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