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世纪谜团”全球科学家都无法解答(图)

发表:2020-11-29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个全世界的科学家都找不到解答的“世纪谜团”。
13个全世界的科学家都找不到解答的“世纪谜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界上有太多奥秘等待我们探索,直到现在,很多谜题也没有被解开。下面就是一些让人不得不注意,但一直没有找到答案的难题,不知道我们有生之年科学家们能不能解开谜团。

摩拉基大圆石

新西兰南岛奥马鲁附近的摩拉基海滩上,有很多圆形巨石,每一块都重达数吨,高达两米。不知道它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又有什么用处。

动物迁徙

动物们每年的同一季节,从一个地方迁徙到另一个地方。科学家们无法解释鸟类、鱼类、昆虫、哺乳动物等不同物种迁徙的遗传模式。

狮身人面像

一些专家认为狮身人面像的头部与身体不成比例,可能原来是一张狮面,后来又按照法老的面部特征雕刻成了人面。不过这一说法没有得到广泛的支持。

Zawiyet el-Aryan未完成的金字塔

几十年来,这座未完成的金字塔都禁止游客参观。这里有一道75公尺深的石灰岩岩床切割坑,科学家们很想知道,古埃及人在没有先进技术的情况下是如何把石头变得如此光滑的。

科学家普遍认为这是金字塔或者法老墓地基,但大小不对,埃及也没有椭圆形的墓地。这里还有一块超巨大的岩石。这个金字塔与其他金字塔都不一样,科学家不知道它是怎么建造的,又是为什么建造的。

同步发光的萤火虫

萤火虫会在一两秒钟之间同时发光,昆虫学家认为这可能是一种仪式,但具体原因还不知道。

梅里迪夫石头

这是1872年,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梅里迪夫地震时发现的。当地没有石英石,所以这块石头应该原属于其他地方,但具体讯息还不清楚。

陶斯之声

多年来,美国新墨西哥州小城陶斯的居民一直能听到一种低频嗡嗡声,这声音就像载重汽车在马路上行驶一样,但附近没有那种大型马路。

Bolshoi Zayatsky岛石头迷宫

很多石头排列成螺旋状的迷宫,人们还不知道它的用途。

琉球群岛的海底遗迹

1986年时,一些潜水者在与那国岛附近发现了一些石头遗迹,那里有很多带有符号的石头、动物形状浮雕,但至今不知道它的来源。

太平洋上的红光

荷兰籍机师Christiaan van Heijst驾驶波音747-8型客机,从香港前往阿拉斯加时,发现前方突然出现了垂直的光芒。现在这种现象仍旧无法解释。有人怀疑是海底火山爆发造成的。

波士尼亚的石球

有人认为古人把这些石球当成天体的象征,或者是领土边界分隔物。

美国总统山的秘密

雕刻家Gutzon Borglum设计的时候,还想建造一个更大的雕像,能反映美国历史上的一些重要时刻。不过计划太复杂没有完成。他在林肯头像后面建造了一个密室,里面有很多重要文件的备份。也有人认为这里是个秘密实验室。

起辇谷

据说蒙古帝国和元朝的历代君主都葬于此,但起辇谷的位置至今仍未被确定。

有些秘密是人为制造的,有些是大自然的创意,想要揭开这些秘密,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啊!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