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飞越”屋顶 看得人双腿发软(组图)

发表:2020-11-16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骑自行车从一个屋顶跳到另一个屋顶!看得人双腿发软却又忍不住继续看!图为2014年5月24日,Danny MacAskill在摩纳哥一级方程式大奖赛之前,在红牛能源站执行机上的表演。
他骑自行车从一个屋顶跳到另一个屋顶!看得人双腿发软却又忍不住继续看!图为2014年5月24日,Danny MacAskill在摩纳哥一级方程式大奖赛之前,在红牛能源站执行机上的表演。(示意图/图片来源: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Danny MacAskill,他是苏格兰(Scottish)的街攀高手,然而他最出名的却是自行车特技。

很多人都为他的各种急坠、飞跃等特技着迷,他的自行车特技魅力使他爆红,最终成为自行车特技名人。

在这次影片中,Danny MacAskill在一个靠近海滨的一个美丽都市表演自行车特技。

Danny MacAskill
Danny MacAskill(图片来源:Steve Hodgson/维基百科/CC BY-SA 2.0)

Danny MacAskill选择从一个屋顶开始,自行车骑在有如独木桥的白墙上,让人看得怵目惊心。

在一个高超技巧的跳跃后,Danny MacAskill来到了另一栋建筑物,迎接斜坡断层。

接下来一个让观众惊呼连连的空翻,平安着地……

他在这些如彩色积木般的建筑物中跳跃玩耍,让人看得双脚发软,心中却又忍不住大呼过瘾,观众仿佛跟他一起经历了一场奇异的冒险!

当然我们一般人还是看看影片就好,千万不要轻易模仿,以免受伤。

来看看这部精彩的影片吧!【GoPro:Danny MacAskill-Cascadia

他骑自行车从一个屋顶跳到另一个屋顶!看得人双腿发软却又忍不住继续看!
他骑自行车从一个屋顶跳到另一个屋顶!看得人双腿发软却又忍不住继续看!(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依据维基百科的资料,小轮车(Bicycle Motocross or bike motocross,简称BMX)是一种自行车轮直径为20英吋(50.8公分)的小型自行车。小轮车比赛分为在泥地赛道上的小轮车竞速赛和以技巧为主的自由式小轮车比赛2种。

1970年代,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 的孩子们在特别建造的越野跑道上骑着普通的自行车,来模仿他们所喜爱的越野摩托车手,越野自行车运动便起源于此。

1977年,美国越野自行车协会成立。1981年4月,国际小轮车联盟成立,并于次年举办了第一次世界锦标赛。从1993年1月开始,小轮车运动正式加入国际自行车联盟。

现在,小轮车已经成为美国每年夏季极限运动大赛的主要项目之一。

自由式小轮车包括5个不同的类型,包括U型道、泥地、街道、公园以及平地。

越野自行车竞速赛。2005年4月23日,法国圣马克西姆,2005年欧洲越野自行车锦标赛第一轮。
越野自行车竞速赛。2005年4月23日,法国圣马克西姆,2005年欧洲越野自行车锦标赛第一轮。(图片来源:Fabrizio Tarizzo/维基百科/CC BY-SA 3.0)

自由式小轮车通常使用U型车闸,而竞速小轮车通常使用V型车闸,自由式小轮车的轴距更短以允许其更快的转弯。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小轮车竞速赛首次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