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不翼而飞的拜登家族密档被找到(图)

临时工捡到U盘?福克斯质疑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0-30 0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2月17日,时任美国副总统拜登于访美的副主席习近平在洛杉矶附近的一所学校握手。(图片来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2012年2月17日,时任美国副总统拜登于访美的副主席习近平在洛杉矶附近的一所学校握手。(图片来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福克斯电视台寄往洛杉矶的有关拜登家族的机密文件,在途中不翼而飞。主持人卡尔森在10月28日的节目中透露了这一信息。10月29日,UPS运输公司找到了这批文件。究竟这期间发生了什么? 

“在本周一,我们收到了与拜登家族有关的机密文件。而且我们相信它们是原版的,它们是真实的,而且是致命的材料。”卡尔森在周三晚的节目中披露。

他当时正在加州,对拜登家族的前合伙人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进行采访。

卡尔森说,同事使用了一间全国性的知名大型包裹运输公司,连夜将文件送往加州。

“文件一直没有到达洛杉矶。周二早上,我们收到运输公司的消息,说我们的包裹被打开了,里面的东西不见了”,卡尔森说,“文件不翼而飞。”

运输公司立即展开详细调查,“他们搜查了飞机和卡车。他们检查了纽约的办公室,我们的制片人在那里交寄了包裹。他们梳理了整个巨大的分拣设施。他们分发了我们包裹的照片,确保搜索者知道要找寻什么”,卡尔森说,“远远超出了应有的搜寻范围,但什么也没发现。”

卡尔森说,他们和运输公司的高管对此都感到“困惑和不安”。

有网友纷纷在推特留言,“显然,有人在监听,否则怎么知道他们邮寄了如此重要的文件,在哪里投递,将发送到哪里?”,“可能有内贼?”,以及“太可怕了,这个国家发生了什么?”等等。 

在周四的节目中,即宣布包裹失踪一天后,卡尔森谈到了UPS是如何追踪到失踪包裹的,但仍质疑UPS的解释。

卡尔森说,UPS周四的答复是,U盘是位于曼哈顿中城43街的UPS大楼的一个临时工在地上捡到的,捡到后把U盘放到了主管的桌子上,过了24小时(直到卡尔森在电视上质疑邮件消失),UPS才注意到U盘。

"我们知道信封是安全密封的,"卡尔森说,"两名目击者看到我们的制作人封好了它,UPS也没有异议。包裹是被机器意外撕开的吗?这似乎不太可能。UPS说,这种情况几乎不会发生。所以,我们只剩下一个明显的解释:有人出于某种原因打开了我们的包裹,取走了一个U盘,里面有对拜登家族有损害的文件。我们很想知道是谁会这么做,以及为什么这么做。"

卡尔森说,在UPS宣布找到文件的几个小时后,他的团队询问UPS是否可以检查相关的信封,因为可以帮助指认,但UPS说信封已被丢弃,并说包裹消失的分拣设施中没有摄像头。他还透露,他的团队投递前已对文件做了备份。 

波布林斯基的专访于周二和周三晚播出。周二的节目创下了760万的破记录收视率。波布林斯基受访时表示,前副总统乔.拜登和拜登家族因生意往来必须向中共妥协。 

波布林斯基上周开新闻会,指证拜登参与家族的中国生意,并已向参议院提供了超过1700页的电子邮件和600多张简讯截图,并将含有业务往来通信的3部手机交给FBI。参议院本周三已确认了材料的真实性。

拜登至今未对来自多方的各种指控和证据作出具体的回应,只是在总统辩论时说了一句“我没有从任何外国拿过一分钱”,显然这难以撇清他的巨大丑闻。 

更多相关消息见 热点专题 拜登硬盘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