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实测 2020最佳4款防毒软件(图)

发表:2020-10-15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脑 防毒 软件 免费
外媒实测,2020最佳4款电脑防毒软件。(图片来源:Adobestock)

市面上的电脑防毒软件众多,那么到底该选哪一款才好?针对电脑用户对防毒安全软件的需求,外媒 PCWorld 就各款防毒软件的“接口易用性”、“具完整防毒扫描程式”与“占系统资源低”等三大面向进行测试。并纳入来自第三方安全研究机构,包括:AV Compares、AV Test和SE Labs,对各款防毒软件的扫描侦测能力,做出评估报告。

在综合实测结果与参考第三方评估扫毒能力后,PCWorld 从众多防毒软件之中,评选四款最佳推荐软件,提供电脑族作参考。此次获评最佳推荐的四款防毒软件,仅一款为免费防毒软件,也就是微软 Windows 10 作业系统内建的 Windows Defender Security Center

其它三款则为付费防毒软件,分别是:诺顿 Norton 360 Deluxe 进阶版、AVG Internet Security 以及趋势科技 Trend Micro Maximum Security。

四款防毒软件获评选上榜的理由,重点如下:

●最佳免费首选:微软 Windows Defender Security Center

微软内建 Windows 10 系统的 Windows Defender,在强化防毒威胁扫描的侦测能力,有大幅强化的提升,受到第三方评测机构给予高分评价。除具备可主动侦测拦截来自恶意软件的入侵外,还有勒索软件的防护能力,是其它免费防毒软件没有的。需注意的是,系统内建勒索软件防护的功能,预设值为关闭,用户需手动开启。

操作路径为:“开始”选单 =>“更新与安全性”,在左侧选项清单列表找到“Windows 安全性”,点选“病毒与威胁防护”后,于该页面向下滑动,即可找到“勒索软件防护”选项,再把该功能手动调整为开启状态即可。

●最佳付费首选:诺顿 Norton 360 Deluxe 进阶版

兼具合理价格与出色的防护能力。可支援跨平台装置的上限最多5台,涵盖:PC/Mac电脑、Android/iOS手机与平板等,并提供一些实用性的额外功能,如:具安全隐私防护的VPN、可阻挡电脑的网络摄影机遭未经授权间谍软件的存取等。

●最佳预算首选:AVG Internet Security

除基本的防堵病毒、间谍软件及恶意软件防护之外,还具备阻止骇客入侵的增强型防火墙、保障线上购物和银行交易的防护、线上交易付款避开伪造网站,及封锁垃圾邮件、诈骗邮件和网络钓鱼邮件等。

●最佳新手首选:趋势科技 Trend Micro Maximum Security

操作接口采4大功能图标的显示方式,让新手能够清楚明了且易上手使用。

你是否也有自己心中首选的防毒软件呢?也欢迎在底下留言,与读者分享。

责任编辑:王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