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小说登大萤幕 劳勃狄尼洛演出爆笑喜剧(组图)

发表:2020-09-01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名导演提姆希尔执导,结合集结奥斯卡影帝劳勃狄尼洛、重量级女星邬玛舒曼、《醉后大丈夫》罗伯里戈尔、《金翅雀》奥克斯弗格雷与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华肯,推出爆笑喜剧《阿公当家》War with Grandpa),将于10月8日隆重上映。

《阿公当家》包括好莱坞金奖影帝又有“喜剧专业户”之称的劳勃狄尼洛,故事让观众爆笑到极限。
《阿公当家》包括好莱坞金奖影帝又有“喜剧专业户”之称的劳勃狄尼洛,故事让观众爆笑到极限。(图片来源: Photo by 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for Tribeca Film Festival )

《阿公当家》10月爆笑上映

《阿公当家》包括好莱坞金奖影帝又有“喜剧专业户”之称的劳勃狄尼洛,继《阿公欧买尬》后,携手“金孙”(奥克斯弗格雷饰)共同演出,一场爷孙的抢房大战就此展开。

《阿公当家》故事描述彼得(奥克斯弗格雷饰)与外公艾德(劳勃狄尼洛饰)的感情非常好,直到被迫让出自己的房间给外公住,彼得搬到了阴暗的阁楼,让他决心要把房间抢回来!

于是彼得和好友们设计了一连串恶整外公的计划,包括把房门拆了、在床上放小动物、把刮胡泡沫偷换成泡沫胶等恶搞行为,激怒了外公艾德,而惨被当“塑胶”的外公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和一群老友也拟定整套的反击策略,一场互相攻防的祖孙大战,随即展开,剧情幽默逗趣。精彩情节宛如“超危险特工”PK“小鬼当家”,全场足足让观众爆笑到极限。

精彩花絮 逗乐大家

《阿公当家》由畅销全球150万册、横扫“马克‧吐温奖”、“西北太平洋图书馆协会青少年图书奖”、“内布拉斯加州金索维奖”等国内外逾十项大奖小说《我的房间保卫战》改编而成。

在片中克里斯多夫华肯表示,其中一场弹簧床躲避球PK戏拍到膝盖差点爆炸,他说,“那天我们这群年老队员只要不小心跌倒,要再站起来还真得花点时间,仿佛听到钙质流失的声音。”险些招架不住呢!

而劳勃狄尼洛抛开形象的精湛演技更让全剧组都笑到不行,制片马文波特表示,“劳勃狄尼洛在每一场戏都有各种不同的诠释方法,他散发着天生的演员魅力,每次看他现场演出都觉得很幸福,他总能用出乎意料的方式逗乐所有人。”同时导演幽默保证,当观众看完这部戏后,再也不敢把阿公当“塑胶”看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