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顾问公司:华尔街奖金大缩水并开始裁员

发表:2020-08-12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8月12日讯】根据薪酬顾问公司Johnson Associates Inc.在8月10日公布的一份报告,多数在美国华尔街的从业人员可以预期今年奖金将大幅减少,同时有些岗位可能会被裁撤开始裁员

武汉肺炎对金融业产生冲击,银行业者正艰难地抑制不断升高的成本,因疫情造成的关闭导致数以百万计的人失去工作,同时迫使银行计提数以10亿美元计的准备金,以防消费者或企业客户贷款违约。

报告指出,尽管近期美国股市反弹,但这些成本可能会侵蚀奖金等员工奖励计划;这份报告受到金融业专业人士的密切关注。

报告提到,今年只有交易员及负责承销业务的投资银行人士的奖金可能高过去年。

自今年3月以来,承销商炙手可热,因疫情导致企业纷纷筹资,而且随着投资者在动荡的市场中寻找机会,交易量也创下了历史新高。

据该报告称,对冲基金、资产管理、私募股权以及零售和商业银行的员工,他们的奖金估计会减少多达30%。

今年晚些时候或2021年初,传统资产管理公司、投资和商业银行部门可能会开始裁员,因疫情抑制了客户活动并可能导致贷款违约,银行难以盈利。

该报告的作者Alan Johnson曾说道,今年的裁员规模可能会很大。在疫情期间公司不得不迅速做出决定,简化行政手续,而且他们认识到一些工作可能并不需要那多员工。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