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小偷都惹不起的人发誓跟美国血拼?(图)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20-07-08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8日讯】今天的微评回答三个网友提出的现实问题,这三个问题在中国大陆极具普遍性,有必要说一说。

A 为什么感觉美国的政要那么不靠谱,但是美国还是那么强大?

有疑问说明有思考,这是好现象,比那些中共说什么,他就信什么的人好的多。

美国政要不靠谱,这是中共强制洗脑所需要的结果。中共高官是通过抹黑美国人来抬高自己,从而树立权威。并且这种对美政要的抹黑是长期的,不择手段的。

但美国政要真的不靠谱吗?这需要进一步思考。

大家都知道美国人的教育好,素质高,他们的总统、州长都是民选的,不像中共的官员都是上级任命的,你说那么高素质的美国人会选一个不靠谱的二货当他们的领导吗?有辱美国人的智商啊。

再以美国总统川普为例,他是中共五毛们着力抹黑、中伤的主要对象。他商人出身,他的生意做的那么好,养育的子女个个都优秀,你说他会不靠谱吗!有人说川普是政治素人,不懂治国,但他在就任总统前也是企业管理的天才啊,他能管理好一个企业,不一定管不好一个国家,何况他还有懂政治的副总统彭斯协助,有自己的强大的智囊团队呢。

如果你少听点中共的官宣和五毛们的胡说八道,翻墙看看外面的世界,多了解美国和美国政要,就知道川普(特朗普)是个很有治国方略,很厉害的角色呢。

真正不靠谱的是独裁国家的高官,他们嘴里反美还要教育人民反美,却把自己的子女和钱财送到美、欧、加、澳等发达国家。常言道心在哪里,钱就在哪里,明白吧?

B 人们常说美国是世界麻烦的制造者,但如果没有美国世界真的安全吗?

首先我要说的是美国不是世界麻烦的制造者,而是世界秩序的维护者。你看跟着美国走的国家,哪一个不是秩序井然,发展的很好。美国、英国、欧盟、日本,还有一些欧洲小国,连军队都没有,都富裕得很,他们有什么麻烦?

倒是一些独裁国家和恐怖组织,不安份得很,不是在国内欺压百姓,就是在国外惹事生非,没有强大的美国的干预和打击,他们会闹得更凶。

中共作为全球最大的专制独裁政权,为了保持邪恶政权的稳定,一直在与美国为首的民主政权明里暗里较劲,通过各种手段和路径来暗助世界独裁国家与美国作对,如给资金给技术来帮助世界的几个独裁政权发展军事,破坏美国主导的世界秩序。

世界上如果没有美国,世界上的独裁政权伊朗、朝鲜、叙利亚、委内瑞拉都要发展核武器,日本、韩国、越南也要发展核武器,到时中国的周边国都会有核武器,谁都不服谁,谁都想出人头地。

到时没了美国的制约,大小国家的冲突,核威慑,核战争随时都在,世界可能乱成一锅粥,甚至被核武器毁灭。这是很多明白人的共识。

C 为什么有些人连街头的小偷都不敢呵斥,却发誓要跟美国血战到底?

这种人还不是少数的存在,在中国普遍着呢。

这是中共几十年奴化教育和残酷统治的结果。中共在大陆教育的“成功”,就是把人民教成没有道义没有良知,是非不分善恶不明,一心得听党和政府话的奴才。

因为人们没有道义感,也就没有安全感(中共还宣传中国是世界最安全的国家呢),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你惹得起小偷吗?你在公共场火呵斥小偷,小偷合伙攻击你怎么办?有谁敢为你见义勇为出头露面帮助你?没有吧!

久而久之,人人都惹不起躲得起,谁还敢呵斥小偷啊,就是看到小偷偷东西也会把脸转到一边去,谁会咸吃萝卜淡操心啊。

至于发誓要跟美国血战,那是心中充满了对美国的仇恨,但这种仇恨不是真仇恨,是中共长时间宣传和舆情引导的效应。也就是跟着中共瞎起哄,谁敢来真的?

要是真有美军全副武装站在面前,他早怂了,双腿都颤抖得站不住了。有人可能早给美军带路去抓贪官了,反倒这个时候会涌出一大群见义勇为的人了。讽刺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