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竞选团队出炉 陈其迈:能力与政见更重要(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6-29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参选人李眉蓁(前左2)29日在高雄市政府四维中心前定点拜票,争取支持。
国民党参选人李眉蓁(前左2)29日在高雄市政府四维中心前定点拜票,争取支持。(图片来源:李眉蓁竞选团队提供/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6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受到国民党征召而投入高雄市长补选的参选人李眉蓁,今(29)日傍晚公布竞选团队干部名单,王金平为荣誉主委、林丝娱为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包括了陆淑美、曾丽燕、庄启旺等3人,至于受到外界关注的韩国瑜市府团队,则有郑照新、林鼎超二人进入名单中,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则是担任发言人团召集人。针对李眉蓁竞选团队干部今出炉,民进党参选人陈其迈表示尊重,而他认为,参选人本身的能力、经验,以及政见是否扎实,比竞选团队更重要。

相关新闻如下:
蓝营史上最年轻的候选人 李眉蓁角逐高雄市长信心满满
高雄市长补选 蓝绿白三脚督交战
谁是李眉蓁?蓝营推卖菜郎之女 曾登上中国官媒
蓝绿白力拼高雄市长补选 投票率成关键?
要找回韩国瑜团队挨批 李眉蓁向党中央借将任发言人

李眉蓁竞选团队纳韩团队二人 谢龙介任发言人团召集人

《自由时报》报导,由国民党所推派、投入高雄市长补选的参选人李眉蓁,今日傍晚公布了竞选团队干部名单,除了主委与副主委之外,全体国民党籍的高市议员都是委员,包括现任的28名议员:曾俊杰、吴利成、林义迪、李亚筑、李雅芬、陈丽珍、陈丽娜、陈美雅、陈玫娟、许慧玉、黄柏霖、黄香菽、黄天煌、黄绍庭、童燕珍、陈若翠、刘德林、李雅静、郑安秝、钟易仲、蔡武宏、蔡金晏、王耀裕、王义雄、邱于轩、赖文德、方信渊、宋立彬。

总干事则是前立委江玲君,副总干事4名分别是吴怡玎、雷宏毅、黄韵涵、许烜彰,发言人团队则有担任召集人的谢龙介、郑照新、陈美雅、邱于轩、吕謦炜,青年团团长为林鼎超;其中曾为韩国瑜团队的郑照新、林鼎超先前分别担任高雄市前新闻局长、高雄市前青年局长。

李眉蓁竞选团队出炉 陈其迈表示尊重

陈其迈表示,虽然竞选团队可以帮很多忙与献策,但更重要的是参选人本身的能力、经验及其政见是否扎实。图为29日上午,陈其迈在早餐店受访画面。
陈其迈表示,虽然竞选团队可以帮很多忙与献策,但更重要的是参选人本身的能力、经验及其政见是否扎实。图为29日上午,陈其迈在早餐店受访画面。(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央社报导,陈其迈今天晚间出席在高雄、由药师全联会主办的“口罩实名制”有功人员的餐会。

在此期间,陈其迈在接受媒体联访时表示,针对李眉蓁竞选团队有前立法院长王金平、许昆源遗孀林丝娱、前市长韩国瑜市府团队两首长,以及高市议会国民党籍议员全部入列相挺,他表示,他尊重李眉蓁的竞选团队人事安排,而市长补选在即,参选人跟时间赛跑,虽然竞选团队可以帮很多忙与献策,但更重要的是参选人本身的能力、经验及其政见是否扎实,这是比竞选团队更加重要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