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耿爽归隐田园私生活视频曝光(视频)(图)

发表:2020-06-08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耿爽6月5日下午主持例行记者会后宣布,将卸任外交部发言人职务。(图片来源:网络)
耿爽6月5日下午主持例行记者会后宣布,将卸任外交部发言人职务。(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6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耿爽6月5日下午主持例行记者会后,正式卸任近4年外交部发言人职务,转任新职。据传他将赴联合国任职。今日(8日)网上传出疑似是耿爽带孩子“归隐田园”的视频。

中共官方报导,耿爽6月5日主持完记者会后说:“由于工作安排的原因,我即将奔赴新的岗位,今天应该是我作为外交部发言人,最后一次主持例行记者会。”

据《环球时报》称,耿爽下一个工作,将前往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工作。但未提及耿爽将担任何职。

6月8日,一个疑似为耿爽带着孩子归隐田园的视频在网络曝光。发帖网友说:“这是耿爽吗?退休生活?归隐田园?”

 

 

有人质疑耿爽可能失势“裸退”了。

也有网友说:“真的裸退了?”、“还真的有点像”,不过也有网友说:“假的”。

目前无法证实是耿爽近日自拍的视频。

现年47岁的耿爽,历任中共外交部国际司科员、三秘、处长;中共常驻联合国代表团成员;中共驻美国使馆参赞;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参赞、副司长;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等职。自2016年9月26日亮相迄今,四年来主持的400多场记者会,其发言常被网友揶揄,如中共外交部开设官方推特时,宣称“中国的互联网是开放的”。

耿爽卸任发言人职位后,有网友留言说没机会再酸“耿爽不爽”了。

虽然耿爽与外媒经常有来有往,但中共官员的外交辞令常千篇一律,如要求停止干涉中国内政,不要对中国内政说三道四等等,囿于其辞令生硬之故,去年曾有网友推出一款“耿爽模拟器”,只要输入“想谴责的国家或对象”及事件,便可模拟耿爽的制式回答,但不久后遭下架。

据传闻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和中共元老耿飚是爷孙关系。耿飚曾任中共中央军委常委、秘书长,耿飙与习近平关系密切,习曾当过他的秘书。不过自由亚洲电台署名“耳边风”的专栏文章分析,说耿爽和中共元老耿飚是爷孙关系,相信只是外界一厢情愿的误传。

6月6日,台湾高雄市市长韩国瑜罢免案通过,香港艺人杜汶泽在脸书上发文揶揄韩国瑜:“接棒耿爽”。

杜汶泽以简体字讽刺的写下:“小台湾!小高雄!鬼岛!台巴子井底之蛙,咱们一个飞弹打到你稀巴烂!十四亿人民热烈欢迎韩国瑜回归祖国!担任外交部发言人!不用投票的,有空缺,快回来!”底下也有不少网友留言回应,表示要韩国瑜去“顶耿爽”的缺,也有网友以地摊经济猛亏“回归祖国摆地摊卖凤梨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