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韩成功 闪灵Doris哭了 灭火器承诺搬回高雄(组图)

发表:2020-06-07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罢免案,6日下午4时开票结果出炉,选民投票同意票数突破罢免门槛的57万4996票,即正式宣告罢免成功,韩国瑜高票过关,拿下93万票同意票,成为台湾史上第一名遭到罢免的市长。在艰难的台湾自由民主里程埤又写下新的一页,多位知名艺人的勇敢参与与支持表态,其中也包括闪灵乐团、灭火器乐团等,他们一起见证了民主社会历史性的一刻。

罢韩成功 杨大正履行承诺将搬回高雄

韩国瑜在确定遭罢免后,发表感言完,取消3桌餐宴随即离开,并未回应是否提出诉讼。
韩国瑜在确定遭罢免后,发表感言完,取消3桌餐宴随即离开,并未回应是否提出诉讼。(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灭火器团员主唱杨大正、吉他手宇辰、贝斯手皮皮都是高雄人,鼓手柯光虽然在高雄出生,但户籍不在高雄,不过今天他也特地南下,到高雄一起看开票,之前他们便不断呼吁高雄人回家投下宝贵的一票,罢韩投票当天,也以身作则,全员返回高雄,不但如此,灭火器主唱杨大正先前在直播时表示:若罢韩成功,扬言会在年底搬回高雄,开一间新的公司,并且贴出“祭品文”,希望罢韩成功后能跟大家一起同乐。

罢韩投票结果出炉后,杨大正立刻发文,表示会在高雄重要的音乐据点百乐门酒馆,买100杯啤酒饮料请现场的乐迷朋友。他们开心表示:“高雄是灭火器的故乡,我们很开心许多高雄人一起站出来,让高雄迎接历史性光荣的一刻!”现在愿望达成,杨大正也会带着妻女回到高雄,时间点尚待确定,真正深耕故乡。

相当关注罢韩议题的董事长乐团的贝斯手大钧,发文称:“很爽,不过以后也没有笑话可以看了。”认为一雪前耻的高雄人很值得骄傲。

韩国瑜的罢免案过关 闪灵团长Doris激动哭了

一揭晓确定韩国瑜的罢免案过关,许多艺人在社群网站分享看法,包括闪灵团长Doris在脸书表示心情激动“要哭了”。而担任国会议员的闪灵主唱林昶佐,之前早在社团PO出与洪慈庸出游的照片时留言道:“衣服拿出来穿!大港男儿!”这次“罢韩案”接近94万的票数通过,林昶佐也即时发文,“大声听歌,大口爽喝,大!港!起!风!涌!大!凯!旋!高!雄!”同时歌迷也激动回应留言,希望明年的“大港开唱”音乐节,有机会重出江湖。

港星杜汶泽在得知消息后,则立即在脸书发文,他刻意用简体字, 揶揄亲中的韩国瑜留言,欢迎回归“祖国”。(相关阅读:韩国瑜遭93万票罢免杜汶泽揶揄:“接棒耿爽”)

据悉,韩国瑜在确定遭罢免后,发表感言完,取消3桌餐宴随即离开,并未回应之后是否要提出诉讼。而其支持者只能落寞接受民意投票结果,这就是民主体制珍贵一课!

责任编辑:李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