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顾问:加州再不开放 可能导致该州政治由蓝变红(图)

发表:2020-05-17 1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2日,加州民众上街示威,要求取消社会隔离令,重开加州。(图片来源: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
4月22日,加州民众上街示威,要求取消社会隔离令,重开加州。(图片来源: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的武汉肺炎疫情趋缓,许多地区都在计划重启,可是加州却没有那么做。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周四说,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州,却没有跟随佐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等州的脚步重新开放经济,这是一个错误,可能将导致加州民众从支持民主党(蓝色)转变为支持共和党(红色)。

纳瓦罗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的访问时这么表示。

节目中,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汉尼提(Sean Hannity)指出,佐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最近几周的武汉肺炎确诊病例持续下降,并且努力计划重新开放该州的经济,不过,加州却正好相反。

“现在,加州政府正在谈论,找到治愈病毒的方法之后才开放洛杉矶?”汉尼特说。“为何我们不能向表现良好的州学习,而是从那些表现不好的州那里学习。”

纳瓦罗对汉尼提的言论表示认同。现年70岁、来自马萨诸塞州的纳瓦罗居现住在加利福尼亚州。他说:“加州是我的家乡。”“我认为这样的决策将使加州从蓝色(支持民主党)转变成红色(支持共和党)。现实情况是,如果我们再不开放经济,以后就不会再有经济。”

他说,医生没有告诉大家的另一种现实是,(中共)病毒可以危害人们的健康和生命,但是,如果我们再持续关闭经济,不仅会造成数万亿美元的经济损失,而且经济衰退的冲击也会危害人命,因为自杀、滥用毒品、抑郁症等案例会持续增加。

“还有,在居家令期间,病人无法去医院接受心脏、肾脏和所有其它治疗,也面临生命危险。”纳瓦罗认为,是时候恢复工作了。

他说:“现在,与疫情刚开始爆发的时候相比,我们更了解此病毒了。当初,是因为中方隐藏了病毒信息,才让我们措手不及。”

加州民众对当地政府的限令感到不满

福克斯新闻表示,目前加州当地的民众和企业对政府的限令感到不满。加州的一些社区曾发生抗议活动,示威者要求当局撤回限令,重启商业活动和开放公共海滩。其中有多项限令已实施近两个月。

周二晚,美国海军老兵、共和党人迈克・加西亚(Mike Garcia)赢得了南加州在美国众议院的席位,此前南加州的众议员由民主党人担任。

此外,受限于该地居家限令而被迫关闭的美国电动车和能源公司特斯拉(Tesla),9日起诉加州地方政府越权,和违反联邦和州政府法令。根据加州阿拉米达县卫生部门的防疫措施,汽车制造商仍不得复工。

马斯克(Musk)在三月份曾就特斯拉是否必须停止弗里蒙特工厂的生产,而与加利福尼亚州官员发生争论。他批评停产和居家限令,将对美国企业构成严重风险,并称这是违宪行为。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正考虑是否要将工厂搬迁到其它州,这是当地企业对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的命令和地方法规感到沮丧的另一个迹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