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哥伦比亚新发明:纸板床秒变棺材 (图)

发表:2020-05-14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5月14日讯】既能当病床,又能当棺材使用,操作简单,只卖85美金。这个广告听上去是不是有些让人不寒而栗?不过,在这个特殊时期也许真能派上用场。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间,哥伦比亚医院面临病床和棺材短缺的问题,因此,廉价纸板床兼棺材诞生了。

据ABC新闻报道称,ABC Displays广告公司发明了一个带有金属栏杆的纸板床,设计师说,如果病人死亡,它可以用作棺材。公司经理鲁道夫・戈麦斯(Rodolfo Gómez)表示,最近在厄瓜多尔尔附近发生的事件出现之后,他很想为他们提供一些帮助。

上个月,随着病例激增。因为没有棺材,瓜亚基尔的家人不得不等了几天,他死去的亲人因此无法及时得到安葬。当地许多人因为找不到或买不起木制棺材,而不得不使用捐赠的纸板棺材。戈麦斯说:“贫穷的家庭没有办法支付棺材费用。”

戈麦斯说,他计划将10张新床捐赠给哥伦比亚的亚马逊地区,该地区资源短缺。到目前为止,尚无迹象表明这些床是否可以使用,也没有医院下订单。

这家位于波哥大的广告公司,由于哥伦比亚仍处于锁定状态,上个月几乎瘫痪了。南美这个国家已报告了近9,500例确诊的病毒病例。

戈麦斯说,这些床可以承受330磅(150公斤)的重量,每张床的价格约为85美元。至少有一位医生对纸板床的坚固程度表示怀疑。他还警告说,任何尸体在放入硬纸板棺材之前都应先放入密封袋中,以免存在潜在传播风险。

责任编辑:刘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