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不惜一切代价的人命战争

作者:梁建峰 发表:2020-03-31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先来看看2019年对中共来说都发生了些什么吧。

首先,香港反送中运动,在全世界正义力量的声援下,香港人民七天一小游行,一个月一大游行,不答应五大诉求誓不罢休,打得中共灰头土脸而且还看不到尽头。特别是通过此运动让台湾人民彻底看清了中共所谓一国两制狰狞面目,使中共意识到自己多年苦心盘划的台湾大选之棋败局已定,再加上美国军事保护民主台湾的意识越来越强,使统一台湾的目标愈发遥不可及。

第二,中美贸易战打了多年,在美国以全球最强大的经济实力打击下,中共被打得已到不得不举起白旗的境地,再打下去恐怕最后连内裤都保不住了。

第三,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世界越来越看清中共欲以其经济集权大国为后盾,最终以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称霸世界的丑恶嘴脸。以中共为首要敌对的西方联合战线的“巨手”因此逐渐趋于形成,一旦真正形成,中共被掐死那就只是迟早的问题!

至此,中共清楚的意识到它现在面临的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全球性挑战,已经陷入使用常规手段如战争等无解的死局!怎么办?中共的邪恶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出的。打一场超限战--超限邪恶的使用孙子兵法--不战而屈兵--不惜一切代价的人命战争--全球生化战。

它们知道用常规武器甚至核武器与强大的西方较量没有胜算,但它们清楚,西方民主国家极为珍惜生命,只要让西方世界在看不到敌人而出现大规模死人的情况,西方各国必陷入自顾不暇的局面,那么以上三个死局将迎刃而解。

多年精心研制,中共手中已掌握了一种病毒--“中共病毒”,中共深知这种病毒是一种对人类极具毁灭性的病毒。如何施放?如果直接施放它国特别是美国等西方国家,最终阻止不了被调查,极易露出马脚。于是一个更邪恶的阴谋被策划出了,以四通八达而且不是全国特殊重要的城市武汉为首发地,把病毒传向世界。这样,即可阻止外界调查,又可让外界无法怀疑是中共故意放毒。因为它们知道,这种先拿自己国家大规模死人的超限邪恶的苦肉计是西方世界无法想像的。而它们不在乎死人,死十亿人也比美国现在人多。日前不是曾有“谣言”传出,中南海要“弃鄂保京(北京)海(上海)”吗!

看看现在,中共的这场超限邪恶战的目标似乎已经达到了!一、香港反送中运动消失于无声之中,中共军机又开始绕台威胁;二、中美贸易协议“撕毁”于无形之中--中共在与美国签署协议时,中共特别要求加上一条如逢大灾难可免兑现协议,而协议签署五天后中共宣布武汉发生人传人肺炎疫情,三天后武汉封城;三、西方世界自顾不暇七零八落,G20峰会习近平甚至向世界摆出了一副“一尊”的架势。

不过,中共别得意的太早!人算不如天算,一切都在上天的掌握之中!红楼梦中说的好:机关算尽太聪明,反算了卿卿性命!咱们走着瞧吧!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