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检测大有问题?援助捷克试剂错误率竟80%(图)

发表:2020-03-25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捷克媒體援引專家指出,中共所援助的快速檢測試劑盒,其錯誤率高達了80%
捷克媒体援引专家指出,中共所援助的快速检测试剂盒,其错误率高达了80%。(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25日讯】从中国爆发的中共病毒已经祸害全球超过170个国家,各国疫情都相当严重。但在此之际,中共却正积极援助外国防疫,试图将自己从病毒输出国变身成一个“全球大救星”,可是遭劣质的“中国制造”却得到反效果。日前有捷克专家表示,该国获得中共援助的15万个快速检测试剂,其错误率高达了80%,使得捷克只好再回到传统的实验室检测方法。

3月24日,根据捷克广播新闻网站iRozhlas报导指出,该国的卫生学家帕夫拉・斯维奇诺瓦(Pavla Svrčinová)披露,来自于中国的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快速检测试剂盒,其错误率竟然高达80%,可能仅能用在对隔离人员的初步检测而已。

她称,当地对于患者进行确诊之时,将不得不继续使用实验室的检测方法。此种检测方法比较缓慢,而且实验室每天仅能处理约900个样本。

斯维奇诺瓦表示,上周六,他们在一家大学医院内,对于这些北京所提供的试剂盒进行测试,经过对采集样本的检测结果发现,其错误率特别高,其中包括假阳性与假阴性结果皆会出现。

她强调,幸运的是,我们十分有远见,立刻取样针对试剂盒进行了检查,才证明了其检测高错误率。

但该国的第一副总理兼内政部长扬・哈马切克(Jan Hamáček)却不太认可专家的这些测试结果,而声称PCR检测(核酸检测)仍然是检测早期感染的最合适的方法。

先前中共央视曾经宣称,捷克军机专程在3月18日,自深圳运回了15万快速检测试剂盒,有多名高官都亲自前往机场迎接,其中包括了捷克第一副总理等人。报导声称,这些快速检测试剂盒能够在20至25分钟内就可以得出结果,预计将会大幅提升捷克检测病毒的速度,该国的确诊人数将会很快攀升。

其实,早于2月初,就有中共专家在央视报导中指出,当局所使用的核酸检测准确率,仅有30%-50%。日前,有武汉医生亦于网上批指,核酸检测错误率高达了70%。

中共官方对于如此高的错误率,并未影响其继续使用核酸检测来确诊患者,反而因为高错误率而能够“有效降低”确诊数据。

日前,武汉医生于网上披露,中共政府已经全面叫停了快速而准确的血清检测方法,企图以此方式降低确诊率。随后有体制内人士亦证实,武汉当局已经规定核酸检测方法,是唯一被他们认可的确诊方式,如果抗体检测阳性再上报,就会遭追责。

日前捷克中共肺炎确诊病例有1394例,及2人死亡。

援助作秀被看穿 意国女议员:中共骗不了我

在3月12日中共派出了由9名医疗专家所成的“抗疫专家组”,且携带31吨的医疗物资,从上海直接飞抵意大利罗马,进行所谓的“救援”,妄图将自己从“中共肺炎输出国”美化成为“疫情支援国”。

日前,根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导,意大利的女议员梅尼于接受电视访问之时,对中共这种所谓的“救援行为”,直言称:“中共骗不了我的,他并不非我们国家的救世主。”

梅尼认为,有很多人都在说中国人给我们提供了救援,并‘借’我们一批口罩,如此就将其说成是意大利的‘救世主’。但他们的行径骗不了我,因为正是中国人把中共病毒带入意大利的,千万不要将中共当成是唯一的模范样板。

意大利的知名记者庞皮利(Guilia Pompili)亦于媒体中揭穿出中共的虚伪无耻。

她表示,依据外交部与民防部的消息证实得知,其实中共所寄来的“救援物资”,并不是“捐赠”的,也没有任何东西是免费的。

庞皮利指出,中共首先到处宣扬其对抗疫情的“全球模式”,现今又大量出口医疗物资,这仅第二波的“政治秀”而已。只要仔细观察中共官媒就可以发现,中共大外宣的核心,主要在宣扬所谓“慈善的中国(中共)”。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