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H5N1与H1N1病毒 揭中共曾造127种新病毒(组图)

发表:2020-03-20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图为工作人员于2020年3月18日在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工作。(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20日讯】中共病毒肆虐全球,舆论质疑病毒或来源于武汉病毒所。有网友近日挖出旧料: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专家曾使用H5N1禽流感病毒和H1N1人流感病毒,杂交出127种新病毒。消息引发外界关注。

近日,海外社交平台广传一篇2013年中国科学院的报导。内容显示,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的陈化兰团队曾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科学》发表论文,自述将具有高度致命能力、但不容易在人类之间传播的H5N1禽流感病毒,与H1N1人类流感病毒结合成超级病毒。

论文称,该团队已杂交出127种新病毒,其中三分之二以上对小鼠高度致死,8种能经空气传播,其中4种获得高效空气传播能力。

陈化兰团队实施该实验的借口是,“理论上”自然界有这种变异的可能性,因此不如主动制造出来,“提前研究疫苗”。但这种说法令外界普遍表示质疑。

翻查资料发现,相关报导至今仍存在中科院官网上。

中共病毒
中国科学院官网截图(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另外,中科院和中国工程院旗下的“科学网”当时也转发了一篇陆媒报导,指陈化兰团队的这项研究在国际上引发强烈谴责。

报导引述英国专家的话称,这项研究对预防流感疫情没有任何帮助,“实际上他们是受到了没有任何常识的野心的驱使”,“他们正在创造能在人类之间传播的危险病毒,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

中共病毒
科学网相关报导(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报导还指出,这项实验是“高度安全水平”,但实际进行这项研究的实验室只具有二级安全水平,防护能力非常低。

最高安全水平的实验室是指P4实验室,但陈化兰团队当年进行实验时,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的P4实验室尚未建成。

网友引用台湾生化博士江晃荣的话质疑道,陈化兰的借口是制造127种病毒是为以后研发疫苗,“你127种病毒都能有疫苗吗?”明眼人一看即知:“这种研究在军事上的意义远大于民用!”

 

 

还有知情人士在网上爆料,哈尔滨兽医研究所距离日本731细菌部队原基地只有2、3公里,当初建立时,就接管了731部队的部分设备,其主要任务就是病毒研究。

该爆料还指,海湾战争后,中共感到在国防技术上和美国差距极大,便加大力度在其它方面试图寻找所谓“非对称优势”。而在生化武器研发方面,中共精心研究过所有全球最毒、最致命的病毒,越毒的病毒,中共专家们越有兴趣。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