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大妈邻居门柄抹口水 网民惊呆了(图)

发表:2020-03-18 0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疫情全球肆虐下,竟然有华人大妈在美国加州化身成“最强流动生化武器”!
中共肺炎疫情全球肆虐下,竟然有华人大妈在美国加州化身成“最强流动生化武器”!(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20年3月18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肆虐下,美国加州竟然有华人大妈在下雨天出现在邻居家门口,并把自己的口水挨家挨户地抹在邻居家门柄上面,动机不明。由于近日中共肺炎在当地大爆发,这大妈的恐怖行径在当地引起一阵恐慌,更有网友更惊呼:“流动式生化武器?”

据悉,加州一名苦主日前在脸书上贴出了两张照片,并公开该名华人大妈的全部的“犯案”经过。他忆述:“这个女人走上门来,舔了她的手指再碰门柄,接着跑去其它邻居们家干同样的事。”

当事网友认为,妇人恐有散播病毒的嫌疑,于是公布她出现的地点位于加州的Bellflower&Arbor,并呼吁其他人若同样发现这位大妈的行径,请尽快联络莱克伍德(Lakewood)警察局或者长滩警察局(LBPD)。

事件传至台湾,有不少网友都质疑这名大妈,并称呼她是“中共研发的新型武器”、“如果那家伙是确诊病患,那已经不是单纯白目了,应该是标准的生化攻击”、“这可能会引起美国大排华”。有网民更担心:“她不怕被开枪吗?”

事实上,类似的“移动生化武器”,早已在大陆出现。据广州《羊城晚报》报导,广州市的荔湾区就有一名老伯,日前在位于花地大道屋苑怡康苑,乘坐电梯时突然脱下了口罩,往电梯按键处吐了一口痰,随后淡然地离开。

事发后,屋苑业委会跟物业管理公司人员马上作出调查,翻看闭路电视录影找到涉事的老伯,并且予以警告。不过,有业主质疑,业委会没有立即公开通报事情以及报警处理。但是也有业主认为应该保护隐私,不必要过份去追究老伯的责任,因为老伯的儿子3月13日已道歉。不过,仍有部分业主不接受该道歉,坚持报警。

前日荔湾警方已到该屋苑调查,而涉事老伯已经写下不会重犯的保证书,并且由家人陪同到医院检查,确认排除了播毒的风险。警方表示,目前处于抗疫的非常时期,老伯的行为可能涉及到公共安全,无论如何业委会和物业管理公司都应该报警处理,不宜拖延。

2月4日凌晨4时许,广西横县的一处屋苑亦发生同类事件,一名疑似智力有问题的男子,与家人乘坐电梯期间,竟拿染有鼻涕的厕纸来抹电梯的按键,之后又往厕纸上面吐口水,再涂抹在电梯按键上面。事后,当地警方仅罚他行政拘留10日。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