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翻墙中国网军抹黑 高嘉瑜:当局对疫情摆烂(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2-2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嘉瑜认为,正值中国中共肺炎疫情严峻之际,中国网军还有闲情逸致来翻墙,并用虚构内容抹黑造谣她,借此可知中国现在对疫情的态度是摆烂与放任。
高嘉瑜认为,中国网军还有闲情逸致来翻墙,并用虚构内容抹黑造谣她,借此可知中国现在对中共肺炎疫情的态度是摆烂与放任。(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针对疑似中国网军造谣民进党查收口罩商、民进党成员可以领取口罩、立委高嘉瑜还赠送两盒给他们等,高嘉瑜26日受访时表示,有网友写信告知说有人在网络上诽谤她,留言来自四面八方,不仅出现在脸书、推特上,连各个新闻网站上,都出现使用不同的帐号与名称,但是内容却一样的留言,看得出来是杜撰的;她认为,正值中国中共肺炎(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峻之际,还有闲情逸致来翻墙,并用虚构内容抹黑造谣她,借此可知中国现在对疫情的态度是摆烂与放任。

相关新闻如下:
高嘉瑜上新看板 吁年轻人:用选票向北京说不
红色渗透窃敏感技术 台立委:应修法防堵
台青与武汉不离不弃?疫情失控下 中国仍对台统战
中共肺炎防疫 专家曝中国最大挑战是这个(视频)
疫情揭北京问题 引两岸民粹升温 专家:政府可释善意

疑遭中国网军抹黑 高嘉瑜:还有空翻墙、可见对疫情摆烂

根据中央社与《自由时报》报导,因应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口罩购买采实名制,民进党立委高嘉瑜17日曾就此事于脸书发文,并提出相关建议。

高嘉瑜表示,排队买口罩,不仅会增加群聚感染风险,对上班族而言更是一罩难买,“现行制度几乎完全排除上班族”,应要适度调整;应建立线上与实体捐赠口罩窗口,给予有意捐赠口罩、想要留给有需要而不领取口罩的人;在中共肺炎疫情期间,口罩进口自用一律免税,来减轻当前国内的口罩荒。

相关新闻如下:
叫好?哀号?台湾口罩实名制7天限2片
口罩抢破头 医师:健康人一天用1~2片
口罩实名制如何买?外国人能买吗?一次看懂
有中国人挺台禁口罩出口 药师心声:台湾政府效率快
日产口罩千万片 台湾将跃升全球第2大生产国
台商赴陆超带1959片口罩 创禁令发布来最大量
日产1000万片 副总统:向“口罩国家队”致敬

然而,就在目前的中共肺炎疫情依旧严峻,民众仍然亟需口罩之际,高嘉瑜却发现,有网友就口罩议题于网络造谣、诽谤她。

高嘉瑜26日也透过脸书发文,说自己的“脸书信箱被很多热心网友灌爆”,因为出现“疑似中国五毛及网军,用不同名称在各大网站、页面、推特留言散布假消息”,造谣抹黑她。高嘉瑜也直呼这一则“谣言真的太扯”。

她说,“我们常常在看不到的地方被不知哪来的爆料者用这种恶质手法栽赃抹黑,好在这个网军的内容太扯,大家都知道是假的,但如果用真假难辨的方式造谣,往往也很难有效澄清,真的很无奈。”

高嘉瑜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贴文者声称其母跟她是台北一中的同学,不过“台北一中在现在的台湾已经没有人知道是哪里,据了解是建国中学,但是我是北一女的”,就算对方是她同学的小孩,也没有人可以一次生十几个,同时有不同的帐号,并写这么长篇大论,而她同学的小孩最大也才6岁吧,她这么年轻,小孩怎么可能这么大,还可以到处留言?所以此事很不合逻辑。

高嘉瑜笑称,文中说她“超甜的好好人”,这件事是很难否认的,她也呼吁五毛党要加上“高嘉瑜很爱唱歌、唱歌好好听”,这样台湾的人就会相信文章写的是真的。

至于这究竟是五毛党或国人弄的谣言贴文,以及高嘉瑜要报警把对方揪出来吗?高嘉瑜表示,类似的网络造谣文章时有所闻,也防不胜防,今天这位五毛党的留言很不符合逻辑,导致大家觉得是笑话一场,可是如果他是用真假难辨的留言,来中伤诽谤她,有时真的很难消毒跟澄清,并让大家留下这样的观感及印象。

高嘉瑜强调,面对这样的留言,她不想要浪费司法资源,尤其是在中共肺炎疫情紧绷时,警察等公务人员是非常辛苦的,非必要,她是不会轻易提告。不过,如果遭到恶意中伤,她一定会提告以正视听。高嘉瑜也拜讬网友,若看到类似的网络留言,一定要查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