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延烧新年电影 7部贺岁片宣布撤档(图)

发表:2020-01-24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本将在黄历新年上映的7部中国贺岁片,日前因为“2019新型冠状病毒”(又称中共肺炎)疫情扩散严重,全部集体宣布撤档,就连大马的电影院也因此受到影响!
原本将在黄历新年上映的7部中国贺岁片,日前因为“2019新型冠状病毒”(又称中共肺炎)疫情扩散严重,全部集体宣布撤档,就连大马的电影院也因此受到影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各位影迷们要伤心了!原本将在黄历新年上映的7部中国贺岁片,日前因为“2019新型冠状病毒”(又称中共肺炎)疫情扩散严重,全部集体宣布撤档,就连大马的电影院也因此受到影响!

“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又称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扩大,导致原本提档大年三十的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率先宣布撤出新年档期,随后有7部中国贺岁电影宣布撤出贺岁档,包括原定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姜子牙》,《囧妈》、《夺冠》等影片也陆续跟上,连带原本预计在马来西亚上映的两部贺岁电影也撤档,延后上映。

中国武汉市为控制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宣布对外航班、地铁和客运暂停营运,周边的多个城市也相继进行“封城”。为了配合中国政府控制疫情,希望降低观众感染的风险,中国7部贺岁电影宣布撤出贺岁档,择日再上映。7部电影接连发出撤出新年档期的声明,包括《囧妈》、《熊出没》、《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夺冠》、《紧急救援》及《急先锋》。

据《中央社》报导,预计在马国年初一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及年初六上映的《紧急救援》,发行电影公司MM2娱乐24日在声明中表示,配合中国撤片决定,马国上映期也会展延,直至另行公布。

《紧急救援》导演林超贤与男主角彭于晏原定于1月28及29日赴马来西亚为《紧急救援》举行电影造势活动,随着电影无限期展延上映后,亦取消宣传行程。

不过,预定于年初一上映的《急先锋》,目前仍未确定是否会随着中国的延期而在马国展延上映,由于马国政府加强防疫工作,目前为止尚无出现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案例,因此其他贺岁电影都照常上映。

根据猫眼专业版提供的新年电影档期预售数据,截止至1月23日12点,新年期间预售票房额已达4.08亿元,目前,随着中国7家贺岁片撤档,电影公司正联络各家院线处理预售票事务,其中《唐人街探案3》预售票近人民币3亿元(约新台币13亿元)。

不过,中国电影公司在撤出新年档的声明中写着,“祝愿全中国人民身体健康、新年快乐!祝愿奋斗在抗病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平安顺利,凯旋归来。”宣告人民健康考量仍高于票房收益。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