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2024要选总统?柯母说话了(图)

作者:卢乙新 发表:2020-01-21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民众党准立委蔡壁如(前右2)20日与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的母亲何瑞英(前中)等人到新竹都城隍庙参拜,并现场发放1000颗包子,感谢新竹市民在此次大选的支持。
台湾民众党准立委蔡壁如(前右2)20日与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的母亲何瑞英(前中)等人到新竹都城隍庙参拜,并现场发放1000颗包子,感谢新竹市民在此次大选的支持。(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新综合报导)台北市长柯文哲带领的台湾民众党,在2020年的立委选举中,拿下158万8806张政党票,取得了5名不分区立委席次,而柯文哲的家乡新竹市则是该党政党票得票率最高的县市,在此次选举共拿3万多的政党票,拥有约15.3%得票率。20日,民众党党员前往党主席柯文哲的家乡新竹市的都城隍庙发1000颗包子,柯母何瑞英对于柯文哲选总统一事则表示,她只要求柯文哲要先把台北市政的工作做好,4年后的事以后再说。

相关新闻如下:
民众党升国会第三大党 柯文哲:2022是下个关键点
柯文哲有意2024 朱立伦酸:2040比较快
布拉格与台北市正式缔结为姐妹城市
上海抗议布拉格与台北成姐妹市 陆委会:北京无权置喙
捷克海盗党对北京强硬 柯文哲:普世价值

竹市成绩亮眼 民众党发千颗包子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台北市长柯文哲创立的台湾民众党在2020的立委选举中表现亮眼,政党得票数也破百万,突破上一届时代力量的门槛,一跃成为国会第三大党,柯文哲早前对此表示说:“民众党已踏岀成功的第一步”。

身为民众党发起人,同时亦为柯文哲重要幕僚的蔡壁如先前于受访时不讳言说道,“民众党会朝着台湾第一大党的目标前进”,蔡当时亦表示,此次选举是柯文哲延续政治能量的重要基础,而柯文哲“一定会选”!

由于柯文哲的家乡在新竹市,民众党选前也选在新竹市举办竹竹苗唯一的一场造势活动,大选时果然在新竹市顺利开出红盘,因此该党党员20日前往新竹都城隍庙发放1000颗包子。

蔡壁如、学姐黄瀞莹,以及柯母何瑞英等人代替柯文哲来到都城隍庙,并于感谢城隍爷护国佑民之后,即逐一发送包子。很多民众特地前来排队领取包子,亦有不少人昨天吃过了鸡排,今天则来领包子,他们直呼太过瘾了。

台湾民众党准立委蔡壁如(前排左3)20日在党籍干部陪同下,与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的母亲何瑞英(前排左2)一同到新竹都城隍庙参拜。
台湾民众党准立委蔡壁如(前排左3)20日在党籍干部陪同下,与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的母亲何瑞英(前排左2)一同到新竹都城隍庙参拜。(图片来源:中央社)

柯文哲2024选总统?柯母:先当好市长

另外,针对柯文哲2024年是否参选总统一事,何瑞英有话要说。

柯母受访时表示,这是4年后的事情了,她只要求柯文哲要将台北市政的工作做好,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现在一定要努力当好市长。

蔡壁如则说,今天会到城隍爷上香祈福,主要是因为先前就说过只要有1000人上直播就要发放包子,没想到多次的直播都超过1000人上线观看,再加上民众党在新竹市开出漂亮的政党票,因此他们才会回到党主席的家乡来向城隍爷道谢,并送上包子。

何瑞英亦表示,很谢谢城隍爷的照顾,这一次民众党能够拿到不错的票数,也能够让柯文哲的团队进入立法院,她说道,柯文哲绝不会贪污,他是个认真、打拚的市长,她对柯有信心,对他的团队也很有信心,她也认为立法院能有这些不同的声音进去很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