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铁争位坐 两批中国大妈上演全武行(图)

发表:2019-12-22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座位应该只坐4人,1位中国大妈不仅强行挤进坐下,还“分享”给2名朋友,最后上演一场大妈斗大妈的“争位戏”。
座位应该只坐4人且坐满,1位中国大妈不仅强行挤进坐下,还“分享”给2名朋友,最后上演一场大妈斗大妈的“争位戏”。(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22日讯】男事主昨日联络港媒,指当时港铁上有3位家人,连同1位男乘客,即共4人已在座位上,但是1中国大妈仍强行挤进坐下,变成挤了5人。随后男乘客下车,该中国大妈再叫2名朋友坐下,结果变成6人挤在一起。男事主的家人尝试理论指座位应该只坐4人,惟对方不听,最后发生冲突。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市民就车厢坐位问题发生冲突屡见不鲜,在21日下午天水围西铁站就上演一场中国大妈斗大妈的“争位戏”。

市民杨先生下午大约5时12分正乘搭往屯门的西铁,听到一阵的女性打闹声音,他指自己当时戴着耳机听着音乐,却也无法阻隔噪音,发现原来是2批大妈正因为争座位而发生打斗。

当时,一红衣大妈被按在座位上,车门一度关闭,在场有市民笑说“闩门啦冇嘢睇啦”,又有人劝说大家报警。

其后可见一身穿着啡色大衣的女子,被两名穿格仔上衣的中年女子扯头发,有不少市民见状出手调停,惟口角未能停止。而红衣大妈以普通话指骂几名格仔大妈,至于同样操普通话的啡衣女子则尝试向格仔大妈讲道理:“我告诉你,四个位置我们四个人坐。”

当时手抱小孩的港人男子,欲推疑似其妻之啡衣女子下车,啡衣女子不甘被骂,用半咸淡广东话回敬对方“咁垃圾嘅你”,同伙红衣大妈亦意犹未尽,向格仔大妈持续以粗言秽语对骂。

在啡衣女子和红衣大妈离开车厢之后,几位格仔大妈“顶唔住颈”指骂两人。几位大妈继续以普通话对骂,并再度动手推撞,港人男子再度出手拉开了家人,此时车厢内有一名格仔大妈情绪非常激动,欲冲出车再度出手,但由旁边大妈拉着制止。

港铁职员此时信步来到现场,杨先生指她没有出手控制场面,只是询问车上几个格仔大妈“你哋系咪想落车”。杨先生又笑指两批大妈太激动:“搭车啫唔洗打交嘅。”最后男子再拉走啡衣妻子,只留下了红衣大妈在车门外。

该段影片请点此观看。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