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学研究报告:中国器官捐赠数据可能造假(图)

发表:2019-11-18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大学研究报告:中国器官捐赠数据可能造假
挪威法轮功学员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中心以模拟表演的形式展示摘取人体器官。(图片来源:圆明网)

【看中国2019年11月17日讯】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发现,中国官方有关器官捐赠的数据令人怀疑,很可能是假造的。这进一步增加了国际社会对中国强迫器官移植问题的忧虑。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研究小组发现,过去多年来中国人体器官捐赠数字,呈现出标准的数据模式。他们认为,这个数据显然是一个按照某种数学模型制造出来的人工数字。

关于中国器官捐赠和器官移植手术量无法吻合的问题,一直以来受到国际社会的质疑。

2009年中国设立全国器官捐赠系统之后,到2013年每年仍只有数百人自愿捐赠自己的器官。但到2018年底,中国人体器官捐赠突破5.2万个,并有超过2万宗器官移植手术。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研究认为,中国官方公布的历年器官捐赠数字,是依照某个函数方程量身定制的数据,不太可能在现实中真实发生。

美国统计学学者任翠荣博士表示,中国官方的统计数字确实令人怀疑,“这个可以和别的国家比较。其他国家的数据都是今年这样,明年那个样,后年又是一种情况,不可能每年都是一样的。除非你用数学方程式人为的做出来。”

过去多年,国际社会一直质疑中国强迫获取死囚器官,但中国官方多次严词否认。但在2006年,时任中国卫生部副部长的黄洁夫,首次公开承认中国以死刑犯器官进行人体器官移植手术。随后官方承诺停止这一作法,建立器官自愿捐赠系统。

美国公共卫生专家胡宗义博士对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报告进行了研究,他也认为,该报告对数据的质疑非常合理。

胡宗义说:“报告显示出(中国器官捐赠数据)有两个问题,一个是那个数据太‘干净’了,就像是根据某个确定值算出来的,这在统计学上不太可能;第二个是器官捐赠和移植手术不能吻合,发现了这两个问题。”

胡宗义表示,中国数据造假问题一直非常严重,有关卫生健康的数据也不例外。他以2003年非典型肺炎在中国爆发为例说,当年中国公布的发病率和死亡率案例,几乎呈现一个直线,而全世界其他国家都是不规则波浪起伏,显示中国当局对数据明显做了手脚。

中国器官移植遭到国际社会普遍质疑,其中一个问题是当局是否有强行摘取在押犯人的器官进行移植手术。遭到中国严厉打压的群体,包括法轮功、新疆维吾尔人和西藏人的组织,都曾指控中国当局强摘在押人员器官并以此获利的问题。

今年早些时候,一个在英国伦敦设立的人民法庭,经过两年多的取证和质询之后,认定有关中国强摘犯人器官的指控成立。

在这个法庭上作证的维吾尔人安华表示,中国政府推动的强摘器官问题,不可能长期被掩盖。

“这个研究对我来讲一点都不意外。就像有一堆火在那里,是掩盖不住的。他们(中国政府)一点都不想停止器官移植,所以一定会被人知道,隐瞒不住的。”

作为一名医生,1995年安华曾在新疆亲自参与摘取死刑犯人器官的活动。他认为,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中国官方主导了非法行为。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