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二十四史看这条“舟”翻入深渊的必然(图)

作者:长河 发表:2019-11-01 0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二十四史看这条“舟”翻入深渊的必然。
从二十四史看这条“舟”翻入深渊的必然。(视频截图)

中国有一句最有名的古训:“水能载,亦能覆舟!”它绝妙和形象比喻了官与民的关系,历史上每一个朝代的消亡、终结,无不在验证与重复着这句谶言般的真理!当舟与水和谐相处、政治清明时,必是国泰民安、五谷丰登之时,当舟恣意妄行与水形成逆境,横冲直闯时,平时看似平静柔顺的水流,定会蕴起滔天大浪,直至把舟葬入深渊去!

这水,就是民众的力量!人们记忆犹新的苏联的解体、罗马尼亚齐奥塞斯库政权的灭亡,距今才仅仅相去二十多年的时间,但中共是不信也不吃这一套的,在中共建立红色暴政短短五、六十年里,它的铁血暴政之酷烈,它的无耻与胡作非为都堪称集邪恶之大全,超过了历史上二十四个朝代中邪恶力量的总和。

熟悉中国二十四史的人都知道二千多年前武王伐纣的故事,但人们知道当时天下人给殷纣王只列举了几条罪状吗?三条罪状:听信妖妇的谗言(实指妲己);不祭祀祖宗和上天;任用四方逃亡的罪犯而不用同宗兄弟。三条罪状即把一个统治中国六百年之久的殷商王朝瓦解了,而与殷商相比,中共仅短短六十年犯下的罪状如果我们把它罗列出来,何止三十条、三百条,恐怕三千条亦不止,真是磬书难书。

前几年,大陆高校传出来这样一个故事,以许嘉路教授为首的三百多名历史学者,篡编整理了一部二十四史丛书,丛书刚刚完成,腆着厚脸皮的江泽民便掂着他的狗尾巴扫帚来了,要给丛书题词,题就题吧,题完后有拍马屁者不失时机地送给江一套二十四史,不料这老江一翻二十四史差点翻出心脏病来,你想啊,史书中那些奸贼啊酷吏呀就好像早给他找到了位置,怎不让老江浑身哆嗦两腿抽筋,他心里更明白共产党是什么货色,害怕民众找他们算帐!

西方哲人培根说过,读史可以使人聪明。那么以史为鉴,会照出中共邪党在中国究竟处在一个什么样的位置,扮演什么样的一个货色,它最终的下场又会怎样呢?

首先严格地说,除了披了一张黄皮外,中共绝不能算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员,台湾学者柏杨在他的巨著《中国人史纲》一书中,曾对谁代表“中国”有着精辟的见解:“我们的国家只有一个,那就是中国。我们以当一个中国人为荣,不以当一个王朝人为荣。当中国强大如汉王朝、唐王朝、清王朝时,我们固以当一个中国人为荣。当中国衰弱如南北朝、五代、宋王朝、明王朝以及清王朝末年时,我们仍以当一个中国人为荣。中国——我们的母亲,是我们的唯一的立足点。所有的王朝只是中国的王朝,所有的国,都是中国的另一种称谓。我们以“世纪”为单元叙述是强调中国永远存在,不受任何王朝影响,我们绝不认为后梁帝国是正统,而前蜀帝国是僭伪;更不认为清王朝是正统,而郑成功是海盗。唐亡,不是中国亡,只是唐王朝和唐政府的覆灭。清亡,也不是中国亡,也只是清王朝和清政府的覆灭。中国固屹立如故。”按此推论,中共倒台了中国就不存在了吗?对于大陆一些受中共洗脑后心存此虑的人,柏杨先生的话已完全恰如其份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另外,若按这部书里的内容延伸了讲,我们就会下这样一个明确的定论,那就是任何一个朝代,是凡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人都不难理解,那就是,凡继承或发展中华民族文明与传统的朝代,都应归为中国之一家子,反之,纵然你说的天花乱坠,甚至一时的弄假成真,最终会被识破画皮而遭弃之的,因为承不承认自己是中华民族子孙或能否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就是一块不折不扣的试金石!

中共,目前就扮演着后者这样一位反中华民族角色,因为它既不承认自已是中华民族子孙而自称马列之孙,又扮演着一个破坏中国传统文化的强盗角色,这样一个怪物,怎配做一个中华民族的继承者。它六十年的歇斯底里不断镇压中国人民的罪恶暴行即证明了这种论断的准确性。它从思想意识形态、所需要的土壤及行为方式都是和中华民族延续了几千年的人文精神格格不入的,它所犯下的千丝万缕的罪恶都是以“斗争”为基点而发展滋生出来的,因为它相信暴力是一帖万能药,它的“斗争哲学”基因注定了与中华民族文明的传承是绝缘与为敌的。

有比较才能有分别,中共最忌讳的就是爱民如子,如果谁把中共与爱民如子四字联系起来,全世界的人都会笑了。因为暴力斗争与传统文明是对立的,在中国历史上,无论秦皇汉武、唐宗宋主,各个朝代的弱或强,一朝一代的主题无不贯穿在敬天恤民之中,但对中共而言,让它像每朝开明社会那样对百姓爱民如子,除非地球倒转起来,堪乱的明末崇祯皇帝,在上吊的时候还为百姓着想,说:“朕死,无面目见祖宗,……,勿伤百姓一人”这样的遗言,下诏书让敌人善待老百姓,这才是中国历史上正统继承者的诠释!

与此相比,中共从西方输入中国后,中国人民伤生在中共铁蹄下的人数至少八千万之多,它不遗余力地破坏中华民族文化,抛弃中华民族之魂,中华民族几十年如一日如落入地狱般的一条船,它在中华民族几千年文明的发展道路中逆潮而动,全面否定中华民族的一切,无论什么时候中共也没有向民众认过错道过歉,与历史上的各朝代相比,中共原形是什么样想必人们也心知肚明了。

是的,历史的规律绝不会因为暴政而妥协不前,大恶者必然受大惩罚,历史的车轮碾过中共骨骸的这一天已经到来,天灭中共解体邪党,即是对它的最好报应,自作孽障的邪灵中共,定会被所有善良的中国人所唾弃,最终翻入历史的万丈深渊里去,这就是它应得的下场!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