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被强拆 小粉红哭诉无法无天 帐号被消失(组图)

发表:2019-10-12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一名小粉红9日因为NBA撑港风波,发表激进言论威胁美国,并高呼挺共口号。不料,隔日便传出老家被强拆,发文求助之后帐号也离奇消失,让网友直呼“最速现世报”。
大陆一名小粉红9日因为NBA撑港风波,发表激进言论威胁美国,并高呼挺共口号。不料,隔日便传出老家被强拆,发文求助之后帐号也离奇消失,让网友直呼“最速现世报”。

【看中国2019年10月12日讯】大陆一名小粉红9日因为NBA撑港风波,在大陆社群网站微博上发表激进言论来威胁美国,并高呼挺共口号。不料,10日便传出老家强拆,家人“上访”告状却又遭到暴力威胁,发文求助之后帐号也离奇消失,所有相关讨论也全遭删除,让网友直呼“最速现世报”。

老家被强拆 亲人被赶走和暴力威胁 小粉红哭诉后帐号“被消失”

据贴文内容,暱称为“种花家的爱国红小将”的大陆网友,9日因为NBA撑港风波,在微博社群上发表激进言论,声称自己支持911事件,更希望宾拉登可以复活,将香港跟美国都炸成“烧猪”。

这名小粉红狂言道,“中国一点也不能少!”、“美国、香港人一个都不能留”,并高喊挺共口号,这篇推文至少被转发近4000次。

岂料,隔天这名小粉红却再次发文,哭诉自己的老家半夜遭强拆,爷爷奶奶都被赶出家门。后来父母亲带着爷爷奶奶要“上访”告状却又被拦截,遭暴力威胁要“统统抓起来”。该小粉红怒斥中国共产党无法无天,求大家帮忙他们家。

小粉红老家被强拆,发文求助之后帐号也离奇消失。
小粉红老家被强拆,发文求助之后帐号也离奇消失。

小粉红哭诉文一出,11日微博上已经搜寻不到这个帐号,全部相关讨论和转发也离奇消失,只剩下一则网友讨论这则帐号消失的感想。

这名小粉红发文求助后帐号离奇消失,所有相关的讨论也遭删除,只剩下11日晚间另一名网友发表的感想。
这名小粉红发文求助后帐号离奇消失,所有相关的讨论也遭删除,只剩下11日晚间另一名网友发表的感想。(以上图片来源皆为weibo)

消息传上台大《批踢踢实业坊》,有位网友认为可能是“反串”,但是也有网友认为大陆网络实名制,“反串”哪有这么容易?

多数网友则纷纷推文说:“可悲小粉红”、“我们怀念他”、“厉害了你的国”、“夸张到不像真的”、“跟共产党讲法律,你傻了吗”、“尴尬了 原来爱国了还是韭菜 救命啊”、“真好笑,这些五毛还当真自己是赵家人?!”、“何必哭诉,这是您伟大的祖国一直以来在做的伟业,你应该感到光荣”、“共产党骂美国是假 跟美国跪地求饶是真 这堆农村脑残五毛 千万不要弄假成真”。

小粉红们“同病相怜”

7月曾两次声明处于正常经营状态的长租公寓运营品牌“乐伽公寓”,8月7日晚间公告说没有经营收入,停止经营,无法偿还客户贷款。乐伽公寓突然爆雷甩手,让租客和房东陷入了互撕的境地。值得注意的是,连日来响应当局号召对香港“反送中”人士发起攻击的小粉红们,也面临无家可归,在网上无奈发帖说,“希望社会不要让我们如此绝望!”(详报导:小粉红面临无家可归 疾呼“不要让我们如此绝望!”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