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小儿比187公分的川普还高 网民:白宫有秘密奶粉?(图)

发表:2019-09-25 0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3岁么儿比187公分川普还高 网民:白宫有秘密奶粉
川普总统、梅兰妮亚第一夫人以及小儿子拜伦。(图片来源: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2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最小的儿子拜伦(Barron Trump),今年才13岁。不过,最近媒体曝光的一张照片显示,小小年龄的他,身高已经比187公分高的父亲川普高出一小截。不少网民开玩笑称:“莫非白宫有神奇长高奶粉?”

据Hello杂志报导,日前,美国总统川普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以及最小的儿子拜伦(Barron Trump),到纽泽西州(State of New Jersey)的高尔夫球俱乐部度假,返回白宫时,川普夫妇难得让小儿子在媒体镜头前公开亮相。

从照片上来看,拜伦当时身穿黑色T恤、裤子和白色运动鞋,并且留了一个较短的发型。只得13岁的他,明显已经比身高6呎2吋(约187公分)的川普还要高。

半年前,拜伦与站在身旁的川普差不多高,当时就有人认为在不久的将来,他会在身高方面超过其他兄弟姊妹;没想到短短时间内抽高不少。

有网友看到后表示,“真的好高啊”、“这是孩子们梦寐以求的身高”、“NBA球探一定正在关注他”、甚至还有网民开玩笑称,“白宫是不是有什么秘密长高奶粉?”

由于白宫规定不会公开未满18岁的总统子女照片,除了拜伦与父母一同现身之外,外界很难看到他的单人照。这一次现身虽然只相隔半年,但依旧可以看出拜伦从小男孩蜕变成为一位青少年。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