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再曝新录音 林郑:自己仅有3万警力(图)

发表:2019-09-13 1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一段私下的录音流出,她当时表示若有选择,要做的是辞职,不过,她今日却出面否认。民主党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呛,世界仅一种人无法辞职,那就是无自己意志的“奴隶”。
路透社再公开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录音,她坦承有两个老板,还说自己除了3万警力以外什么都没有。(图片来源:news.gov.hk/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9年9月13日讯】路透社月初公开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上月与商界闭门会面时的一部分录音,昨日再公开更多内容。她坦承,自己有两个老板,一个是香港人民,而另一个就是中央政府,导致她政治运作的空间是非常有限。她还说自己除了3万警力以外什么都没有。

路透之前披露林郑月娥跟商界闭门会议的录音,林郑在录音中明言自己犯下了大错,她已引起“不可原谅的混乱”,令香港陷入政治危机,如果有选择,自己会在第一时间下台。不过,林郑后来却出面否认有辞职意愿,她说相信自己可以率团队帮助香港走出困局。

对此,民主党立法会议员林卓廷便质疑林郑月娥讲大话,回应录音的说法反应不是向商界“讲大话”,便是向市民说大话。并说世界仅一种人无法辞职,那就是无自己意志的“奴隶”。(详报导:林郑捅北京一刀 港议员:世上只有奴隶无法辞职

如今路透社再公布新录音内容,林郑月娥当日在席间大谈特区政府应对反修例运动的困难,她提到,自己除了3万警力以外什么都没有,因此政府做任何事皆必须全面考虑警方的评估和行动,并给予他们更多权力。

林郑月娥也表示,宣传工作是港府最薄弱的一环,若能够渡过这场危机,必须进行大改革,为继任者营造较好的管治环境。

林郑月娥还自爆,曾经邀请8家全球性的公关公司,来协助重启宣传特区工作,但是“不幸”其中四家即时拒绝,因为对方都认为,在此时协助特区政府,会让他们的声誉受损,另外两家之后也婉拒邀请。

林郑月娥认为,政府目前处于非常艰难的时刻,因为群众们有立场,担心白色恐怖。她还说特区政府要找制作和设计公司工作不困难,但由于部分工序在大陆进行,一讲到大陆,问题就会出现,正如有人发现智慧灯柱的部分零件来自上海。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