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7天被丢路边 他善心抱来养 看她被认养泪崩(图)

发表:2019-08-04 1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宜兰家扶中心为寄养爸爸过父亲节,55岁的电机工程员曾救下1个出生7天就被遗弃在路边的女孩。如今看到她要被认养了,自己很舍不得。
宜兰家扶中心为寄养父亲过父亲节,55岁的电机工程员曾救下1个出生7天就被遗弃在路边的女孩。如今看到她要被认养了,自己很舍不得。(图片来源:UDN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4日讯】宜兰家扶中心昨日为寄养父亲父亲节,寄养爸爸们也讲故事给寄养童听,并一起快手包尿布,不但最暖也是最强的奶爸。

据《UDN》报导,在这些寄养爸爸当中,55岁的电机工程员简志忠已经当了14年。当自己的孩子长大了,他还继续照顾别人小孩,共照养过10名寄养童,都是些弃婴、遭虐幼童。

这些孩子出生即不幸,却因为简志忠照顾,找了新家,只是如同自己孩子一般。每位寄养童都有如他的亲生孩子,出养那天,明知他们重新找到幸福,但他还是舍不得地哭到不行:“不要走!”现在想起每一个孩子都还思念到红了眼眶呢。

简志忠说,他带过10个小孩,年纪都很小,其中1个女孩,出生7天就被遗弃在路边。当被发现时,已经失温,被送去医院治疗之后,他到医院把小孩抱回来。他从小带,帮忙洗澡、换尿布,老婆看了还开玩笑说,“你好像孩子的亲生妈,孩子出生才7天,你应该可以去坐月子。”

“带小孩很容易放感情下去!”简志忠说,他带的孩子都是年纪很小就被遗弃了或受虐,他与孩子的感情很深,像出生7天带至1岁,要被认养了,自己很舍不得,但是无法留住,只能哭说不要走。

简志忠难忘,14年前寄养第1个小孩,那是个5岁女孩,半年就被收养。送她走那刻,虽明知被收养,有个家,很高兴,却还是因为舍不得,难受得哭。如今那位小女孩应该已经20岁,虽未再连络,但是一想起,因思念忍不住想掉泪。

简志忠还说,他把所有寄养小孩都当成自己的小孩,而自己是超级奶爸,帮小孩洗澡换尿布都行,不知为什么,做这些事就是很能够上手,照顾孩子,孩子是自己的伴,更感觉是个依靠。

父亲节前夕,简志忠表达祝福,想对他的孩子们说:“希望你们在现在的家庭都能够很快乐,都能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