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老板失控 推“轮椅老翁”撞人害头破血流(视频/图)

发表:2019-07-19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轮椅老人
敬老院老板推着坐有老者的轮椅四处撞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19日讯】日前有网友爆料,在中国一个社区内爆发惊人纠纷事件,一名敬老院老板因不同意邻居装电梯,与对方发生激烈争吵,吵到一半时竟失控将上面坐有老者的轮椅拿来当武器撞人,场面惊人。

位于福建厦门市的许姓敬老院老板,本身在一楼经营敬老院,因楼上邻居加盖电梯挡住通道,因此与对方产生争执,没想到的是,双方吵到最后情绪失控时,敬老院老板直接走进敬老院将84岁的老人用轮椅推出来,开始“冲撞人群”。

从监视器画面中可见,许姓老板推着坐有行动不便的老人,连人带轮椅不停地轮番撞击人群,第一次撞击造成老者跌落在地,但许姓老板并未就此停止鲁莽行为,将老翁搬上轮椅后继续撞人,连续几次猛烈撞击,老者头破血流,甚至衣服上都血迹斑斑。

相关视频传出后,许多网友表示不可思议,纷纷留言表示,“关老人什么事?”“想不通怎么会有这样的人?”“这简直就是谋杀!”“可想而知,那里的老人过的什么日子。”“这是故意伤害罪吧。”“这样的人,也能开敬老院?”“这人脑子抽筋了吗?”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