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飞伦敦航班上 突然掉下一个人(图)

发表:2019-07-02 1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肯尼亚飞伦敦航班上 突然掉下一个人
“砰”的一声,一名男子突然从天而降,砸在了英国伦敦南部一户人家的一处花园里。(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Ian Waldi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2日讯】“砰”的一声,一名男子突然从天而降,砸在了英国伦敦南部一户人家的一处花园里?不是吧?是真的,并不是在拍电影,而是确确实实发生在6月30日下午,一架从肯尼亚航空公司(Kenya Airways)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途中的恐怖一幕。

当地时间7月1日,英国《镜报》援引警方声明报道称,6月30日下午3点39分,警方接到报警后,来到伦敦南部一处住宅区,在花园中发现一名男子尸体。

伦敦警察厅表示:“警方认为,这名男子是偷渡者,是从肯尼亚航空公司(Kenya Airways)一架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的入境航班的起落架上掉下来的。”而该航班飞行时间为9个小时。

有关当局还说,他们在这架飞机的起落架上发现了一个包、水和食物,这表明这名男子可能藏在那里,在飞行途中掉了出来。

1日,肯尼亚航空公司证实,警方追踪到这具尸体来自该公司从肯尼亚内罗毕飞往伦敦的航班,而男子所砸花园的女房主告诉《镜报》,男子当时脸朝下砸下来,“太可怕了!我们听到一声巨响,我还以为是我们这在建的东西……我丈夫去看了看,发现尸体躺在草坪中央。”

一位邻居说,“我听到‘砰’的一声,我上楼往窗外看。起初我还以为是一个流浪汉在花园里睡觉,但他衣服穿得严严实实,我仔细一看,发现花园的墙上到处都是血。他的头看上去不大好,我才突然意识到他是掉下来的。于是我走出去看看,就在这时,邻居出来了,他非常震惊。他刚刚就在1米远的地方晒太阳。”

这位邻居补充说:“如果稍晚一点点,他就会降落在有数百人的公共场所——我的孩子们在15分钟前就在花园里。”

肯尼亚航空称此为不幸的死亡事件,并表示正在与英国和肯尼亚政府合作。躲藏在飞机起落架相当危险。

这位身份不明的偷渡者并不是第一个从飞机上掉下来的人。2012年9月,一名莫桑比克偷渡者在类似情况下,从安哥拉飞往伦敦的航班上掉下来摔死。当时,验尸官表示偷渡者可能在落地前就已经死亡,可能是因为飞机起飞不久后他就被伸缩起落架压碎了,也可能是因为高空的极度寒冷。

另据CNN消息,2015年,英国航空公司一架从南非约翰内斯堡起飞的飞机在接近希思罗机场时,一名偷渡者坠落,另一名藏在飞机起落架内的男子,竟然熬过了高空的极度寒冷大难不死,降落后因受伤送院治疗。不过,之后他仍难逃被遣返命运。

专家认为,飞机达到理想巡航高度时会极度缺氧和寒冷,大约四分之三的偷渡客无法存活。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