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感的力量 人有感知灾难的能力?(组图)

作者:陈菡 发表:2019-06-01 1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预感的力量 人有感知灾难的能力?
有些人在灾难来前有预感的能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些灾难造成数以千人丧生,但有些人却可在事前有不祥的预感,远离灾祸,甚至也有小说巧合的预言了14年后铁达尼号的沉没。

Larry Dossey博士为他的著作《预感的力量》研究了许多预感的例子,Dossey引用了在内布拉斯加爆炸的例子,来告诉人们“预感”真实存在。1950年在内布拉斯加发生一场爆炸,那地点正巧在合唱团原本预定练习的教堂里,但那天合唱团成员不是缺席,就是迟到,结果整个教堂是空的。

Dossey认为没有人知道可能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但是惊奇的是,每个人都找不到去教堂的理由。

911攻击前的预感

预感的力量 人有感知灾难的能力?
2001年9月11日,美国世贸中心大厦遭受恐怖攻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国有一位叫做Barrett Naylor的男子,在世贸中心工作是位金融主管。在1993年2月26号早上搭车前去上班,在火车站下车时,他突然有很强烈的念头认为今天不应该去公司,那是一种很不祥的预感,一种他无法形容的感觉,告诉他应该转身回家。最后他决定听从内心的声音,很庆幸地是,他的决定是对的,那天世贸中心被炸弹攻击。

8年后,Naylor在2001年9月11日上午,他又有了强烈的不祥之感:“有一种声音告诉我……是时候回家了。”他认为他应该转身回家,于是打电话去公司请假,当他回到家后,看见新闻正在报导911恐怖攻击事件,他不敢相信自己就这样逃过了一劫。

Naylor很感激预感让他避灾,但也对此感到内疚,他后悔没有与他人分享这个预感,如果能告诉更多人,他或许能够帮助更多人免于灾难。

除了当事人的预感外,身边的亲人,也有人曾接受到相关的预兆。

Allison Wallice的丈夫约翰在1号塔楼去世了。她记得那天早上他去工作前,有一个关于进入明亮光线的梦,但随之而来的是不安的感受,她认为这个梦是不祥之兆,是在告诉她将有一件坏事会发生,结果当天丈夫在这场攻击中罹难。

铁达尼号与小说

1912年铁达尼号沉没前14年,作家摩根罗伯逊(Morgan Robertson)发表了一部名为《徒劳无功》的中篇小说,后来改名为《泰坦沉没》。

预感的力量 人有感知灾难的能力?
铁达尼号的沉没与《泰坦沉没》的小说内容有许多相似之处。(图片来源:维基百科/公有领域)

这部中篇小说讲述了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前皇家海军中尉的虚构故事,他登上了一艘名为泰坦(Titan)的船,号称当时世界上最大的船,被宣传为一艘永不沉没的船,从英国首航美国的途中撞上了冰山,不幸沉没,上千名乘客葬身海底。此小说与铁达尼号(Titanic)发生的事故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如事故都是发生在4月的夜晚,都是撞上冰山,而且救生船都不够所有乘客用等等。

很难相信世界上竟有如此多的巧合事件,或许在生活中,也有许多预兆正在提醒着我们趋吉避凶。适时地放慢脚步,放下观念,倾听内心的声音,也许我们也能感知未来,选择正确的决定远离灾祸。

参考来源:Disaster Predictions:People Claim Premonitions of Sept.11 Attacks,Japanese Tsunami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